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10

鳳山忠信幼稚園 陪伴家長與幼兒教養的最佳夥伴

 

  100年12月25日,正逢假日期間,鳳山忠信幼稚園特別與社區發展協會、人安基金會,共同第二次舉辦了充滿氣氛的歲末義賣活動:

  現場,除了由家長提供二手物來設攤、販售,更邀請了八位書法家現場揮毫。當然,小朋友也沒有在這次活動中缺席:他們寫了一張張可愛的春聯,來表達純真的祝賀,也讓義賣活動充滿了溫馨愉悅的氣氛。

 

透過一次次活動 創造孩子與家長的共同回憶

  而包含這次歲末活動在內,像這樣舉辦將幼稚園校方、社區、家庭情感一同凝聚的精彩活動,也正是鳳山忠信幼稚園特有的一份付出與關懷。

 鳳山忠信幼稚園陳執行長解釋:目前因雙薪家庭居多,相對壓縮了親子間的相處時間。因此,包含這次歲末活動在內,鳳山忠信幼稚園特別藉由不定期舉辦社區活動,來創造一次又一次的機會,讓孩子的回憶中,處處有著父母的笑靨與疼惜,更從小就跟社區建立起認同與溝通。

   這也正是鳳山忠信幼稚園辦學這些年來,一直讓家長津津樂道的細膩用心。

 

幼稚園:重新建立家長與園方的夥伴關係

  這次,忠信幼稚園也提到,比起從前,現在家長,一般都對於自家寶貝在幼稚園的生活與適應非常關心,也都很樂意時常與校方討論、交流。相較傳統觀念「放牛呷草」、「給老師教就好」,可謂大相逕庭。

  因此,鳳山忠信幼稚園陳執行長強調:「我們希望跟家長之間,能夠成為彼此互信互助的夥伴!」

   陳執行長指出:在與家長的談話中,可以更瞭解孩子成長的環境與性格。鳳山忠信幼稚園一直扮演「四十年專業教育家」的角色:希望能真正提供家長關於教育的全方位知識,來建立起彼此的共識,一同給孩子最佳的教育環境。

   因此園方就像孩子另一個溫暖的家,家,又是孩子的另一個延伸的教室。如此使孩子的教育更為週延、全面,這也正是鳳山忠信幼稚園所樂見的成果。

 

園方教育、家庭教養同時顧及 是鳳山忠信幼稚園的辦學宗旨

  親子間的瞭解本來已是相當困難,再加上時代的變遷,孩子更是越長大越難瞭解!故高雄鳳山忠信幼稚園,特別創造了許多家長從小陪伴孩子相處的機會:透過活動,讓家長實際瞭解孩子與其他小朋友的相處如何?跟師長怎樣互動?在園方的生活又是如何?

   以此,忠信幼稚園成功結合了「教育」與「教養」,也創造家庭與校方的雙贏局面。

  鳳山忠信幼稚園,也邀請各位關心寶貝孩子的家長,一同加入這個大家庭,讓孩子僅有一次的童年,留下最美的記憶。

 

 

相關報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忠信托兒所<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托兒所<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549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托兒所,高雄幼稚園,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