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19

情人節傳送情意的最佳幫手 高雄向日葵花店

  表哥與表嫂剛甜蜜的度過聖誕節與跨年,想到離二月十四情人節的到來還有一段時間,表哥隨即放心地將精神完全投入於工作之中,卻忘了他和表嫂的結婚紀念日就在一月中旬…直到紀念日前兩天,表哥才猛然想起,但工作表都已排滿的他實在抽不出空,眼看著結婚周年就要到了,急得如熱鍋上螞蟻的表哥突然想到了一個絕佳的選擇:網路花店

網路花店,讓你輕鬆選購最愛的花束

  表哥利用工作的空檔,上網搜尋高雄地區知名的網路花店,在經過多方比較後,終於選定在高雄商圈地區極具口碑的向日葵花店。表哥先上網選定想送給表嫂的花束,且向日葵花店貼心的地方,就在於每種花束都註明了「花語」,以及想表達的意思。即使是對花不瞭解的顧客,也可以輕鬆選出自己想送的花。
 

高雄向日葵花店,讓你享方便還撿便宜

  在選好了花束之後,最讓表哥「感心」的是,向日葵花店還有幫忙免費代客送花的服務。只要提前通知,向日葵花店就會先將新鮮花束準備好,準時專人送達。

  於是,在向日葵花店貼心又迅速的服務下,表哥成功度過了這次「危機」。據說表嫂在收到花之後,甚至感動得差點要落下眼淚,事後,表哥為了表達謝意,還親自打電話到高雄向日葵花店,讓夫妻感情又更融洽了!
 

品質最佳的鮮花,都在高雄向日葵花店

  在與向日葵花店的老闆聊過後,表哥得知原來向日葵花店的老闆從小就是在花香世家長大。也因為對花有著如此深厚的感情,因此才有了向日葵花店的誕生。

  且為了秉持給顧客最美的鮮花,向日葵花店堅持從花的故鄉──彰化田尾,直接配送品質佳、新鮮的花種。經濟實惠的售價,可以送到更鮮嫩的花,何樂而不為呢?

   

提早準備,情人節就給心愛的她最浪漫的驚喜!

  在高雄商圈服務已有許多年的向日葵花店,貼心幫客人傳達過許多情意。若您情人節也想送花給親愛的另一半,歡迎您洽詢向日葵花店!貼心提醒,若有送花的需求,最好提前先完成訂購和付款的作業,以便高雄向日葵花店有充分的時間準備,將你的情意準時送達她的手中!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向日葵花坊(花王鮮花店) 高雄花店,網路花店,弔慰花籃,祝賀花籃

電話:(07)392-7020
傳真:(07)390-941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德路117號
E-mail:sunflower3927020@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unflower-florist.com.twhttp://flower.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台中花店, 高雄市花店, 高雄縣花店, 台北花店, 台南花店, 屏東花店, 新竹花店, 桃園花店, 苗栗花店, 高雄市網路花店, 高雄網路花店, 高雄縣網路花店, 向日葵花坊, 情人節花束, 全省送花, 祝賀花籃, 弔慰花籃, 祝賀花籃,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