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09

魅力曲線就在 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

 

電玩族起來動一動吧!讓運動代替電動!

  日前,一名年青年,窩在網咖不睡覺狂打23小時電玩後,被發現猝死在座位上,警方趕到時,驚見他全身僵硬,嘴唇發黑,雙手向前伸,看起來就像死前一刻,仍然手握滑鼠的樣子......

  煙霧瀰漫的網咖,加上刺激的線上遊戲,日夜不分的對打,容易讓健康無聲無息的流失,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的朱力老師提醒,勿長時間久坐,適時活動四肢,控制體重和適當運動,避免過度疲勞和精神緊張等,可減少發生猝死的機率,如果能勤練瑜珈當然身體會更健康。
 

美麗春天瑜伽一小時 就讓您健康過一生美麗春天,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為了推廣運動過生活的概念,傳遞身體平衡的概念,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除了瑜珈課程外特地在年後推出流動提斯與太極導引兩種課程,讓大家藉由運動來達到身心平衡的目的。
  美麗春天瑜伽的 流動提斯,將起源於德國的皮拉提斯再加以改良,流動提斯是強調「正確地控制肢體」的一種運動,老師會讓學生停在某一個姿勢下,訓練肌肉的耐力與柔軟度。流 動提斯對於動態平衡的訓練是一個有用的工具,可以強化腹部核心肌群,藉由腹式呼吸配合輔助器材來幫助肌肉放鬆伸展,強調脊椎的柔軟度,教導使用正確的"肌 肉做功"來達成動作,流動提斯的動作是流動順暢的,強調的是以"動"來挑戰核心肌群的"不動"之穩定性。流動提斯是運用肢體的訓練,深入內心,引導我們認 識真實的自我,感覺自我的存在,進而達到身心靈平衡的作用。

 

美麗春天,高雄,瑜珈,生活瑜珈太極導引教您傾聽來自身體的訊息

  至於聽起來較為陌生的太極導引原本是太極拳的暖身運動,從太極拳繁複的招式當中抽取精華部份作為基礎訓練,透過旋轉、延伸、開闔、絞轉四種運動方式,使全身如毛巾一般扭轉拉伸,達到全身性的深層運動。
  太極導引的運動方式是緩慢而細膩的,配合慢、勻、細、長的呼吸讓身體進行延伸、再一節一節的放鬆、落下。在長期的訓練下,可以幫助僵硬的身體逐漸回復柔軟,增加肢體表現的更大可能性,透過導引動作的帶領,可以真實感受身體就如小宇宙一般,還有更廣大未開發的空間。

  現代人精於投資,卻多半疏於投資自己的健康,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樂意陪著您一起流汗,把自己的身體當成最理想的運動場、最棒的運動器材,讓太極導引喚醒您身體的本能,尋求一種在互動關系中保持平衡的生命態度。

健康美麗之計在於腸道保健美麗春天,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您知道健康美麗的關鍵點就在腸道保健嗎? 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教您如何打掃腸道,讓身體更健康!

   有排便不順暢的朋友困擾的朋友,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特地將來自於古老瑜珈身心淨化方法之一的「洗腸潔淨教學法」排進課程內,利用鹽水與幾個瑜珈體位法運動,讓您達到清除宿便的效果,讓您不用花大錢就能擁有潔淨的健康腸道。

  想進一步瞭解「洗腸潔淨教學法」,歡迎洽詢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會得到更完整的訊息唷!


 

相關報導


 

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高雄,瑜珈,生活瑜珈

電話:(07)3393799
地址:高雄市一心二路157號10F之1號
E-mail:spring98tw@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hiningspringyoga.com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高雄瑜珈,高雄瑜珈生活館,春天瑜珈,瑜珈生活館,高雄瑜珈,瑜珈生活,YOGA, YOGA生活,瑜珈運動,生活YOGA,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