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13

高雄岡山中華當舖 融資借款的優秀幫手


 

  儘管歡樂的年節過去,又邁向嶄新的一年,但叔叔卻仍是一副開心不起來的樣子,一問之下叔叔才難為情的開口,原來在年節前叔叔所經營的一家小吃店面早有資金的困難,經過幾天的假期下來,仍是一籌莫展,甚至到了要歇業的地步……。

不好意思向親友開口嗎?岡山中華當舖提供您最有保障的借款管道

高雄借款,高雄票貼  礙於叔叔自尊心強,又不願向親友開口,看叔叔終日眉頭深鎖的樣子實在也不是辦法。為了幫助叔叔解決資金困擾,上網搜尋到了相當值得信任的岡山中華當舖,但叔叔一聽是當舖卻馬上一口回絕,這時我立刻就知道,叔叔也與部分大眾同樣對當舖借款票貼存在著負面的刻板印象。為了使叔叔安心,我們便親自去了一趟岡山中華當舖,一進門並非叔叔所想的昏暗環境,反而是相當寬敞明亮的空間,岡山中華當舖的服務員也親切的接待我們,叔叔也才稍稍放下心防,緩緩向服務員道出心中的困難。
 

借款票貼手續簡單放款迅速 不用再急三點半囉

  岡山中華當舖笑著表示,在中華當舖借款票貼不需像銀行有如此繁雜的手續,只需備妥相關身分證件以及等值的質押品,就可迅速借款票貼,且按月算息,只要按期還款,便可再將質押品贖回,也不用擔心心愛的貴重寶貝會離您遠去喔。
 

高雄借款,高雄票貼政府合法立案 借款安全有保障

  雖然是這麼說,叔叔卻仍是半信半疑,但岡山中華當舖的服務員似乎看出叔叔的顧慮,於是也親切的告訴我們,岡山中華當舖是經過政府合法立案,且保障借款人與放款人的相關權益,所有借款票貼的相關程序均受法律保護,絕對能借得安心、借得輕鬆。

  終於,經岡山中華當舖詳細的借款票貼解釋,叔叔也總算放心下來,決定先將結婚的金飾抵押救急。兩個星期後再去找叔叔,叔叔一臉容光煥發,小吃店的生意也是前所未有的興榮,與叔叔再前去一次岡山中華當舖,將最後一期的利息還清,金飾也安然無恙的回到叔叔的手裡囉。 再離開前,岡山中華當舖也提醒我們,千萬勿信電視上不實的華麗廣告,需要借款時也必須尋找擁有政府合法立案的當舖,如此一來借款票貼才有保障喔!


 

相關報導


 

中華當舖 高雄借款,高雄票貼

電話:(07)623-6799
傳真
:(07)623-6217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岡山路461號
網址:http://www.076236799.com.tw/
    http://chpawnshop.ezcity.com.tw

 

類別: 高雄,高雄借款, 高雄票貼,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