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21

巧廚燒鴨: 緬懷鳳姐好歌聲,伴嚐燒鴨好滋味-2

 

101年3月底前鳳迷們相約在巧廚燒鴨

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  鳳飛飛逝世的消息讓許多人都感到震驚和不捨,不管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藉著這幾天媒體不斷強力的報導,重新認識這個作風親切、歌聲細膩的帽子歌后。而位於高雄楠梓的巧廚燒鴨,除了好吃的港式烤鴨外,更特別的是收藏了許多鳳飛飛早期灌錄的黑膠唱片;為了緬懷一代歌后,在101年3月底前高雄巧廚燒鴨將持續播放鳳飛飛的歌曲,在這個特別的時刻,提醒鳳迷們千萬別錯過了!

 

黑膠唱片音質圓潤溫暖,重現鳳飛飛好歌聲

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  一走進高雄巧廚燒鴨,聞到的是港式烤鴨令 人食指大動的香味,耳朵聽到的是由黑膠唱盤機播放的鳳飛飛歌聲:「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映入眼簾的一整片牆,上面擺滿了許多鳳飛飛早期的 唱片,從夏艷到我是一片雲、祝你幸福等等,可以看到年輕時的鳳飛飛燦爛的微笑,以及她成長的歷程。和現在的CD播放不太一樣,黑膠唱盤雖然沒有清晰犀利的 音質,但在略帶一點點沙啞的音效中,反而更顯鳳飛飛溫暖人心的細膩歌聲。許多人更是為了懷念鳳飛飛,所以特地來高雄巧廚燒鴨用餐,就連東森新聞、年代新聞也慕名前來採訪呢。

  那天走進店裡,看見牆邊排滿了一排老闆細心清洗整裡的黑膠唱片,而這種細心呵護的態度,也同樣用在烹調上。老闆用二十幾年的真功夫,烤出一隻隻好滋味的港式烤鴨,皮薄脆而肉香嫩,吃起來不會覺得太膩口,再搭上特製的荷葉餅和甜麵醬,微甜的醬料和Q彈有勁的餅皮,更是襯托出烤鴨的美味。  

親切的帽子歌后與親民的巧廚燒鴨相得益彰

  就和鳳飛飛親切的作風一樣,巧廚燒鴨也是間平易近人的餐廳,雖然用最繁複的作工和質優的食材堅持美味,但在價錢上卻不顯得昂貴,更有許多饕客不遠千里而來,就為了品嘗一口老闆的招牌港式烤鴨,而為了嘉惠附近眾多學校的學生,還推出「銅板特價區」,只要45元的少許花費,便能吃到老闆精心烹調的美食。除了招牌港式烤鴨外,巧廚燒鴨裡中、港、日不同的料理,就像鳳飛飛豐富多變的歌路卻都能駕馭自如般,老闆也囊括了各國精華,呈現出最精緻的美食。

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 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

  下次到高雄來時,不妨來趟懷舊之旅,到巧廚燒鴨走一趟,體驗老闆親切的招呼聲,聽著鳳飛飛的歌聲藉著唱盤在耳邊綻放,嘗著港式烤鴨的好滋味在口中盛開,觀賞牆上老闆多年收藏的懷舊黑膠唱片,或是家中有黑膠唱片,卻沒有黑膠唱盤播放機的人,巧廚燒鴨也能幫您在店內播放!聆聽老歌、享受美食,或是跟著哼哼唱唱,相信不論在視覺、聽覺或味覺上,都能得到最大的滿足。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巧廚燒鴨 高雄,港式烤鴨,烤鴨, 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

電話:( 07 ) 352-059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玉田街112號
網址:http://ciaochu.ezcity.com.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iaochu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遍吃遍喝美食王,高雄港式烤鴨,高雄懷舊餐廳,高雄黑膠唱片餐廳,,高雄烤鴨, 巧廚燒鴨港式烤鴨,巧廚燒鴨懷舊餐廳,巧廚燒鴨黑膠唱片餐廳,巧廚燒烤鴨,高雄巧廚燒鴨港式烤鴨,高雄巧廚燒鴨懷舊餐廳,高雄巧廚燒鴨黑膠唱片餐廳,高雄巧廚燒鴨烤鴨,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