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30

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 伴您走向幸福-2

 

  「音樂的道路上,充滿荊棘,堅持理想前進,需要莫大的毅力與勇氣」。擅長在婚禮樂團上即興演奏的高雄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都是由一群熱愛音樂的專業好手所組成的,為南臺灣高雄最用心現場音樂演奏團隊。

 

精心設計橋段 為您串起珍貴回憶

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吉他教學  曾任高雄吉他室內樂團首席,台南吉他室內樂團指揮,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蕭詠中團長,帶領其婚禮樂團,迄今累積多年,百場以上婚禮樂團表演、工商表演服務、演唱會的經驗。

  擅長營造感性氣氛的高雄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在每次婚禮場合,都會精心設計各式橋段,有時是大型人形玩偶伴隨新娘、新郎跳舞出場,給賓客帶來驚喜。

  當婚禮樂團演 奏浪漫的音樂,主持人在台上感性訴說,總讓新娘和家長感動到落淚。歌手兼主持人的秋天跟我們分享一次的婚宴場合,在現場百位親友祝福下,新娘牽著父親的 手,一起走上紅毯,當主持人秋天一提到,女兒就像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今生的寶貝,現在父親即將要將自己心愛的寶貝交給另一個男人時,新娘被整場氣氛感染 到頻頻落淚,無法自己,就連一旁的老父也偷偷擦眼淚!婚宴結束後新娘額外包給他們一個紅包,在紅包袋上寫下感謝他們的話!說是因為有高雄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的存在,才讓他們有如此深刻、美好、值得紀念的婚禮!

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吉他教學 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吉他教學

瘋狂蝸牛 婚禮靠得住 精準掌握婚禮流程節奏

  在婚禮上聘請婚禮樂團來為自己製造浪漫,已經成為一種趨勢,通常一個完整的婚禮流程大約在三個小時左右,為了能精準掌握婚禮節奏,瘋狂蝸牛婚禮樂團會視現場狀況作臨機調整,分為上下半場,隨著婚宴氣氛溫馨或熱鬧來配合歌曲,以期能夠精準掌握婚禮流程節奏,達到賓主盡歡,皆大歡喜的結果。

  大多數的新人對於婚禮流程的步驟都不大了解,演出經驗豐富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事先都會跟新人溝通前置作業的流程,他們會先引導新人如何配合現場流程走位,讓新人能夠放心將婚宴交給專業的高雄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

   讓瘋狂蝸牛用音樂與感動,為您串起珍貴的回憶,幫您量身訂作屬於自己的婚禮,準新人趕快跟瘋狂蝸牛婚禮樂團預約一場浪漫雋永的婚禮吧!  

 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吉他教學 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吉他教學

難得一見得好音樂 完整樂理概念 吉他教學一對一

  為了將音樂的火種傳承給下一代,任教於各校的瘋狂蝸牛,在高雄也有開設吉他教學指導課程,教授古典吉他彈奏與熱門樂曲。吉他教學一對一,獨創的吉他教學系統,給予學音樂的孩子一個完整性的音樂概念,而非點狀式教學,讓孩子能穩紮穩打學習,在音樂的環境中快樂成長。

 

 

相關報導

 

 

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 高雄, 婚禮樂團, 吉他教學

電話:(07)237-2116  團長:0927-29295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143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attysnailhttp://battysnail.ezcity.com.tw
E-mail:
battysnail@yahoo.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吉他教學,高雄瘋狂蝸牛, 高雄婚禮樂團, 高雄吉他教學, 瘋狂蝸牛婚禮樂團, 瘋狂蝸牛吉他教學,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 高雄瘋狂蝸吉他教學,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