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12

高雄旬彩季節料理:鮮味食材,循時更替-2

 

  週末假期,小編最喜歡與朋友一同尋覓走訪具有濃厚特色的餐館。雖然其中不乏義大利麵料理、墨西哥菜、希臘風味料理及客家小炒等,但小編與朋友還是最愛日本料理的精緻及鮮味滿分的嚴選食材。

  因此,小編特地抽空上網找高雄地區是否有匠心獨具,別出心裁的日本料理;最後,看到高雄商圈美食同樂會的介紹,便決定選擇高雄旬彩季節料理,作為我們聯絡感情,談笑風生的聚會地點。

旬彩季節料理 不平常的新鮮感動

  高雄旬彩季節料理,每日套餐所選用的食材,皆為當天至漁市場採買拿貨,且主要以平常不常見的特殊食材為主,也因此旬彩季節料理並無固定日本料理菜單,全依當日漁獲而定,這點是其他日本料理店不常見的。旬彩季節料理的李老闆笑稱,這是高雄旬彩日本料理為了讓每位賓客們,均能品嚐到既新鮮又新奇的日本料理,而現選現用的食材。

  此外,旬彩季節料理採用阿里山出產的山葵,整株現磨,當場製作沾生魚片的芥末。小編還要推薦您來旬彩季節料理品嚐鰻魚蒸蛋、花枝握壽司沾梅醬和鹽烤新鮮海魚等,皆會讓您感到驚奇!

  旬彩季節料理讓顧客不僅能吃到新鮮的日本料理;更讓顧客感受到非固定菜單的「新鮮感」,可謂一舉兩得,增添樂趣!

高雄旬彩季節料理 樸實無華的料理與謙卑

  高雄旬彩季節料理,負責研發日本料理新菜色的料理長和日本料理師傅,皆在日本受過日本料理的正統訓練。因此,到旬彩季節料理用餐,坐在吧台前,不知不覺,您會被懷抱感恩之心及以謙卑態度處理每項食材的師傅們所吸引。

  另外,師傅們為維持日本料理食材原味,並不選擇華麗擺飾,而採簡單保鮮之擺盤,在在可看出高雄旬彩季節料理日本料理的一套堅持。而在師傅製作美味的日本料理時,小編注意到師傅在過程中:手若碰到其他東西,會先仔細洗手後;續而再碰觸、料理食物;就此可看出高雄旬彩季節料理的師傅們謹慎保持料理衛生的態度。

高雄,日本料理,旬彩季節料理 高雄,日本料理,旬彩季節料理

旬彩季節料理 連綜藝大哥大都低調嚐鮮

  高雄旬彩季節料理所推出的套餐,價格250元到1000元不等,如同店內為貼近客人的吧台設計;旬彩季節料理的每份日本料理套餐之價格,同樣地體恤顧客,讓您不必擔心荷包失血亦能品嚐高品質、高水準的日本料理旬彩季節料理令人食指大動、饞涎欲滴的日本料理,連藝圈「大哥級」主持人-菲哥都低調蒞臨高雄旬彩,大啖新鮮味美的日本料理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旬彩季節料理高雄,日本料理,旬彩季節料理

電話:(07) 215-5568
地址:高雄市復興二路123號
網址:http://shiuntsai.ezcity.com.tw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一般日中午11:00至14:30,晚上17:00至21:30
星期一公休,可採預約制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旬彩四季料理,日本料理,高雄旬彩四季料理,高雄日本料理,旬彩日本料理,高雄旬彩日本料理,生魚片,壽司,高雄美食,高雄餐廳,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