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03

LE PLAISIR貝喜樂心鑽馬卡龍─甜點界的LV,幫你對媽咪說LOVE!

高雄市台南市貝喜樂馬卡龍裡隱藏的幸福,她最懂。高雄,馬卡龍,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

  「MACARON 對我來說,就像一個個小小的幸福,帶來滿心的喜悅。」─高雄市台南市貝喜樂馬卡龍主廚Theresa如是說。

   母親節的到來,許多西點業者紛紛推出許多蛋糕預購專案,就是為了搶攻這個節日的商機,然而,當小編買了幾年的蛋糕、幾年的鮮花,開始尋覓換種方式去傳達愛的訊息,這個時候,剛好邂逅了高雄市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坊的甜心主廚Theresa。

高雄,馬卡龍,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  Theresa主廚曾說過,母親就是促使她決心以烘焙馬卡龍為職業的契機──當時在法國磨練甜點烘焙技術的Theresa,曾經因為馬卡龍過於繁複的製作過程,以及難度極高的烘培技術而萌生怯步的念頭,然而就是因為母親對於馬卡龍的鍾情,支持她不懈持續磨練烘焙技巧並研發新口味;每次有了成果,就立刻空運宅配給母親品嘗,而母親回饋鼓勵的愉快話語,更成為她繼續前進的力量,這一來一往製作與品嘗的過程,讓Theresa終於決心走上馬卡龍專業主廚的道路。

   因為如此,每當Theresa製作馬卡龍之時,都會想起這一段隱藏在馬卡龍裡的那段與母親之間,深刻、純粹而幸福的親情。

 

台南市新光百貨西門店甜點業績榜首:締造三度補貨三度空櫃的業績傳奇!

  因為聊到製作與銷售馬卡龍的契機,順便跟Theresa聊了一下關於銷售馬卡龍過程的甘苦談,而Theresa剛好藉由這個機會,分享了一個初期經營銷售馬卡龍的難忘經驗!原來,一開始就因為創下驚人的銷售業績,而在開幕三日內,就從臨時櫃簽約成為正式櫃的貝喜樂台南市新光百貨西門店,受歡迎的程度早已讓同業吃驚!然而驚人的還在後面,台南市貝喜樂在某次情人節當日,出現了不可思議的洶湧人潮!不僅從營業前就已經發現大排長龍的顧客等著購買馬卡龍,更在上午十一點開始營業後的半個小時內,馬卡龍商品全部販售完畢!Theresa見狀緊急採取的三次補貨動作,卻在馬卡龍補貨後30分鐘內全部販售一空!這種失控般採購潮導致的空櫃狀態,讓Theresa至今仍印象深刻!

高雄,馬卡龍,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 高雄,馬卡龍,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

透過主廚Theresa的手藝,完美的把愛融進馬卡龍

高雄,馬卡龍,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  高雄市台南市貝喜樂主廚Theresa透露:「其實,當時在台南門市大排長龍購買馬卡龍的顧客,並非我們刻板印象中的豪門貴婦,大多數都是跟大家一樣的平常人。」

  聽到這裡,我想我是有共鳴的。因為小編也有一樣的心情,對於想買一盒猶如寶石般璀璨精緻的馬卡龍送給「珍視的人」、想把馬卡龍當作母親節禮物的那種美麗心情,我也是有的。就是因為馬卡龍製作過程必須全程手工,因此才會企圖把想念與感恩的心,全然託付給Theresa,因為我相信透過Theresa的手,可以包進小編滿心的關愛與感謝,並傳達給所愛的媽咪。

 

貝喜樂特製馬卡龍,幫你大聲說出I LOVE MAMA

高雄,馬卡龍,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  高雄市台南市貝喜樂主廚Theresa非常了解孩子想把最好的送給媽媽的心情,因為這一個個馬卡龍,就是這種心情的美麗結晶。

  所以今年母親節,不妨選擇高雄市台南市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坊所推出的甜心馬卡龍禮盒與心鑽馬卡龍禮盒。這種特製的心型馬卡龍,外型呈現如寶石般精緻奪目的質感,而獨特內餡則以頂級乳酪、草莓果醬、香檳、加拿大冰酒等豐富食材,調製成能讓唇齒留香的繽紛滋味。此外貝喜樂馬卡龍更貼心為身在外的遊子提供冷凍宅配服務,就是為了將最頂極的幸福,專程專屬的送到最重要的媽咪身邊,讓高雄市台南市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坊幫你傳達潛藏在心中那滿滿的、平日無暇啟齒的關愛與感謝吧!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高雄市,台南市,馬卡龍

電話:0932-828826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99號7樓
網址:http://www.leplaisir.com.tw/

   http://leplaisir.ezcity.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leplaisirmacaron
E-mail:leplaisirmacaron@gmail.com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馬卡龍,高雄馬卡龍,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高雄貝喜樂, 高雄貝喜樂馬卡龍烘焙工坊,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