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04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 論命初體驗 開啟新視野


 

  小編的媽媽擁有一雙白嫩纖細的雙手,往往引來讚嘆的目光,稱讚母親保養得宜。原來她每半個月,就會固定到高雄市三多商圈的Amy Nails美甲世界,做水晶指甲光療指甲彩繪指甲手足保養

姓名磁場學 洞悉自我好神奇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

  這回小編也興沖沖陪著媽媽到高雄市Amy Nails手足保養,在等待母親做光療指甲的同時,小編發現Amy Nails請了命理、卜卦的蘇老師,每逢二、六、日就會在店內為人解答困惑,給予最適切的建議,費用只要300元,簡直讓小編如獲至寶。

   與蘇老師的訪談,相當愉快有趣,老師除了卜卦之外,還算一種姓名磁場,依據姓名磁場特點,配合五行的一套姓名星座理論。每顆中國星座都有獨特的星座磁場,各自擁有不同的影響力。  

理性建言 非宿命論 心靈諮詢師-傾聽另一種聲音

  只要給蘇老師您的姓名,加上國曆出生年、月、日,就能幫您推算今年的流年運勢,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項,還能針對您的問題給予建議。

  蘇老師如同身邊的長輩,跟他聊天就像是心靈諮商,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說明。性格直爽的蘇老師往往一開口就一語中的,直指性格上的缺失,與要修正的地方,不管是感情、家人,還是工作問題,都能指點迷律。

   俗話說:「三年一運,好壞照輪。」當運勢好時,大可放手一搏,便能一飛衝天;當時運歹歹時,便要守成忌投機。命理學就是一種趨吉避凶之學,可以讓人更熟 知自我,明瞭運勢,做出人生正確選擇。不妨將它當成一種心理諮詢,聽聽另一種聲音,在猶豫困惑時,引導出更適當的方向!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  算完命理、卜卦後,輪到Amy老師幫小編做水晶指甲光療指甲。在手足蜜蠟保養時,Amy老師提及原本店內只提供指甲彩繪水晶指甲光療指甲,後來接觸命理、卜卦,Amy老師認為算過去的事情,都只能當作驗證,重要的是未來,人的目光要向前看,能夠讓人看清未來的路要如何走比較重要。Amy老師並不會刻意介紹給做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的朋友,若有人主動問起,才會建議去找蘇老師聊一聊,往往都能獲得良好的建言。曾經有一位小姐為了買房子而煩惱,蘇老師為她占一個卦之後,果然順利讓她買到心目中理想的房子,解決房事問題。  

 

300元問到飽 諮詢時間:每週二、六、日

  這次水晶指甲光療指甲的特別體驗,讓小編看到美甲老師獨特的人生智慧,並且從科學、客觀的角度來看待命理學。有機會走一趟高雄市Amy Nails美甲世界,來做手足保養指甲彩繪水晶指甲光療指甲時,不妨也為自己卜個卦!蘇老師只有在每個禮拜二、六、日下午1點到晚上10點,才有在Amy Nails指甲彩繪店內提供諮詢,千萬別記錯時間!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高雄Amy Nails 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

電話:(07) 536-2203
傳真:(07) 338-6570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8號
網址:http://www.amys.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高雄Amy Nails 美甲世界,Amy Nails 美甲世界,美甲,三多商圈美甲,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美甲,高雄三多商圈美甲,高雄手足保養,高雄彩繪指甲,高雄水晶指甲,高雄光療指甲,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