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09

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高雄發洋企業」假餌、漁具的領航者

釣魚是好處多多的放鬆休閒法高雄,路亞,假餌,漁具

   釣魚的好處在於星期假日時可以遠離市區,投身遼闊的河邊、海邊、吸取新鮮空氣、放鬆的一天、一家同樂,這些好處已經被大家公認了,但最重要的是在釣魚時,所有工作和生活上的壓力都拋諸腦後,對舒解精神緊張有極大的禆益。在運動方面來說,如用竿釣,一投一收,一天數十回,運動量也不少,而拋竿之投與收也有其樂。對青年人來說,釣魚是花費低而身心皆有益的活動,只要顧及安全,是值得極力推薦的。此外,岸邊釣魚還可與郊遊結合,老幼同樂,共敍天倫。

 

 

 

高雄發洋企業假餌製作的專家

   魚餌的選擇最近多了許多,經過許多釣友的口耳相傳,近來假餌(或稱路亞)成了釣魚活動中最流行的工具,不僅可以重複使用,增加經濟效益;在清潔性上,假餌擁有無腥味的優點;而在在誘魚性上,魚是靠側線和嗅覺覓食,假餌雖然在嗅覺比不上真餌,但是假餌遊水時,身體的擺動能傳到魚的側線,所以一樣可以釣到魚,因為水的波動是不斷向外推直出去,所以就算是遠處的魚都會被吸引過來。

 

 

漁具假餌專賣──高雄「發洋企業高雄,路亞,假餌,漁具

   高雄發洋企業」是優良的製作漁具公司,除了為釣客設計了季節性的產品,能在不同的時令中,照樣享受釣魚的樂趣。如果大量訂購,發洋企業還可以為您客制化,在漁具的外形、顏色上做修改。因此他們的假餌漁具等產品都深受釣客們的喜愛。



發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路亞,假餌,漁具
電話:(07)791-1716,(07)791-8859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孔鳳路75號
E-mail:fishlure@fishlure.com.tw
網址:http://www.fishlure.com.tw/
    http://fishing-lures.ezcity.com.tw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發洋企業,釣具,漁具,假餌,路亞,漁具箱,釣具箱,魚鉤,釣鉤,高雄漁具,高雄釣具,高雄路亞,Fa-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