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27

找不到特殊規格的堆高機嗎? 三菱堆高機一應俱全-3

 

  堆高機在工廠裡是一項偉大的發明,因為不僅節省許多的力氣與時間,更讓工作變得相當有效率。

想到堆高機 就會想到三菱 只有三菱堆高機有如此好品質、好口碑

  在高雄市,提到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第一個想到的一定就是「三菱堆高機」,三菱堆高機不僅擁有多款車種可以選擇,還有多項檢驗、專利的保證,更提供出售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或是租賃堆高機的多種方式,讓目前沒有預算的工廠,也能利用適合自己的方式,擁有堆高機,以利作業的進行。

努力不輟的設計研發 三菱堆高機 四款特殊規格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之所以擁有如此好口碑,除了以上多項優點外,更不斷的創新設計特殊規格的堆高機,針對不同場地、貨物、以及工廠等限制,設計出因應環境的堆高機
  三向堆高機(RFT),就是可以在較窄的巷道、窄小的貨架間,輕鬆自如的取放貨物,三向堆高機的取貨叉,可以取放前方、左方、以及右方的貨物,讓車身不需移動即可利用貨叉取貨。
  螃蟹車--多向式
堆高機(FBRO),則是像螃蟹一樣,可以橫向行駛,像是載取長條形貨物時,直行會阻擾工廠空間的使用,而橫向行駛不僅不會影響空間,轉彎時也會更順暢。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三向堆高機(RFT) 螃蟹車--多向式堆高機(FBRO) 側座式堆高機(FBRF)

 
  側座式
堆高機(FBRF),是一款適用在高揚程的工作環境,一般堆高機貨叉超過5米以上載重即會開始遞減,而側座式堆高機則因為車身寬,荷重較好,所以可以使用到5米以上的取物高度,7米以上載重才會開始遞減。
  低溫冷凍型
堆高機,可在低溫環境下,流利的運作,而且駕駛不需忍受低溫,最低溫度可在-35℃~-53℃。

因應各種工廠而設計 三菱堆高機 就是這麼大心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低溫冷凍型堆高機

  以上是三菱堆高機,最新設計研發的特殊規格堆高機,對於特殊的工廠,是一項很方便且貼心的產品,其他較常見的電動堆高機、柴油堆高機、瓦斯堆高機等等,三菱一應具全,而且提供專業的操作人員訓練,以及維修保養,讓您有了堆高機後,無後顧之憂,需要堆高機嗎?找三菱堆高機,就對了!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