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30

高雄市金億唐─最專業一條龍服務,給您最好的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您有想過,如果生活中的塑膠模具製品通通消失了,那會發生什麼樣的情況?原子筆沒有外殼變得很難書寫、桌椅使用起來不再堅固耐用、電源開關不再有一道安全隔閡……這時候相信您會恍然大悟感覺到「塑膠」與我們息息相關,塑膠模具製品可以說是提升生活便利的大功臣之一,在生活中密不可分!

 

 

20年塑膠模具塑膠射出經驗,金億唐精益求精更上一層樓

width=  擁有20年塑膠模具塑膠射出經驗的高雄市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秉持熱誠的服務精神,務實的製造經驗,每一年都持續研發塑膠射出技術,及提高塑膠模具產品的精準度。 塑膠模具產品主要是由工廠塑膠射出成型的技術,大量產出規格統一的塑膠產品,專業品管人員嚴格控管,一遇到產品瑕疵問題,同批產品立即作廢,為的就是提供顧客最佳的優質產品,及公司的信譽保障。 

 

貼心一條龍服務,確保塑膠模具的最高品質,絕不假手他人

  高雄市金億唐比一般的塑膠模具塑膠射出工廠更貼心,「一條龍服務」的製程,從產品設計構思發想,3D製圖呈現樣品模型,確定圖稿開模製作,順利將產品完成,再設計產品包裝,最後印刷到出貨,繁雜、精密的步驟金億唐通通幫您搞定! 金億唐不假手他人,確保產品的最高品質,讓客戶不再需要與多間不同的廠商洽談,來金億唐洽談就可以順利完成所有作業,正是因為如此,高雄市金億唐一條龍的服務在業界享有盛名!不斷創造訂貨廠商的滿意體驗,在「塑膠模具」業界,豎立新標竿、典範,為台灣精品貢獻一份心力。 

 

最專業技術 高標準要求,值得信賴、深得您心

 

width=  高雄市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簡董事長認為,堅持「零缺點」的高品質產品才是公司的最大目標!塑膠模具、與塑膠射出的技術要從好到更好的層次,以顧客為尊,提供全方位的完整服務,讓金億唐朝向永續發展的經營!如果還在煩惱要找哪一間塑膠模具塑膠射出的合作廠商,推薦您找高雄市最專業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對塑膠模具塑膠射出的超高規格要求,絕對值得信賴、深得您心!

 

相關報導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塑膠模具設計製造,塑膠射出成形

電話:(07)787-5751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二路130號 
E-mail:chh6148@ms34.hinet.net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86220469 
網址:http://www.ket.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金億唐,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高雄玩具,高雄精密機械,高雄疊疊樂,高雄益智遊戲,高雄金億唐益智遊戲,疊疊樂,玩具,新疊疊樂,益智遊戲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