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0/03

高雄市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不只期望孩子成績優秀,更要擁有充沛的心靈力量

高雄市私立雙語小學,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

  雖然擁有「劍橋兒童英語認證通過率達95%以上」的高水準成績,然而對於高雄市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而言,「劍橋兒童英語認證」只是一種自我檢定學習成效的機制;並非成績不重要,而是有比成績更重要的事──關於孩子心靈的真實富足。

 

透過活化課程的精心編排,讓孩子在學習語言技巧之餘,更豐富心靈內涵,培養國際觀

高雄市私立雙語小學,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

  因此,在前篇《2012年劍橋兒童英語認證通過率達95%以上!》報導中我們為讀者介紹高雄市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精心安排的雙語課程編排,透過每週15堂統一時間的英語課程編排法、以及專業的英語教師,讓學生在全面英語的環境中,快速熟悉使用外語的溝通方式,並培養與外國人對話的自信開放心態。此外,高雄市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在 學習語言技巧之餘,更重視豐富心靈內涵,期待讓學生藉由不同的學科,了解國外與本國許多文化上的差異之處。例如,Starters、Movers、 Flyers級數課程中不只編排「劍橋英檢課程、文法課程」、「發音、拼英、習寫、與閱讀」等以劍橋英語為主軸的課程外,更有安排家政課、音樂與戲劇表 演、兒童文學等英語活化課程。

   而KET&PET級數的課程更以學科(自然科學、社會)加入英語教學,讓英語學習觸角更多元,並以各式活動加強英語表達能力,並在活化課程裡安排專題探討 與發表、寫作與閱讀及兒童文學等,六年級加入國中英語銜接等課程,加強國中文法、KK音標教學,讓學生升學能無縫接軌。

 

耗資打造溫馨的英文圖書館,並配合美國AR線上閱讀系統引進近五千冊書籍

高雄市私立雙語小學,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

  所有課程編排,都是以學生能力為基礎所編排的,因此鮮少有學習進度落差的問題,此外高雄市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更 耗資百萬,設立英文圖書館,打造兒童專屬的英語空間。並配合美國AR線上閱讀系統(註一),引進近五千冊英文書籍,種類繁多,有:英文小書、英文雜誌、及 各領域應文書籍。館內色彩鮮明的裝潢、木質鋪蓋的地板,提供孩子們便利溫暖的英語閱讀環境──讓孩子大量閱讀、喜歡閱讀,養成主動從書中求知的能力。

【註一】
高雄市私立雙語小學,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

 

不只培育出成績優秀的孩子,更要擁有充沛的心靈力量

  在這個以成果為導向的社會體制裡,高雄市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試圖走出一條更均衡的路──重視成績,卻也同時重視學習過程中。實際上當我們在適合的學習環境中,獲得高品質的學習體驗時,我們同時累積了促成未來成就的資產,因此重視每個孩子的獨特性,並予以適合的學習方式,透過適度與孩子們的溝通,並給予孩子多元文化的豐盛體驗,高雄市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期待不只培育出成績優秀的孩子,更讓每個孩子都擁有豐沛充足的心靈力量,去面對這個變幻萬千的未來世界。



 

相關報導



 

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 高雄市私立雙語小學

電話:(07)533-2450
傳真:(07)533-038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榮街1號
網址:http://elem.dystcs.kh.edu.tw/
   http://dyschool.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雙語小學,私立雙語小學,高雄市私立雙語小學,大榮雙語小學,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