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0/30

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嬰幼兒學校/托嬰中心:許孩子一個值得托付的理由

 

  深處高雄市三民區的巷弄,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呈現的樸實與低調,實在難以看出,是一間經常滿班且入學還要排隊久候的一間幼兒園,然而園長自己的孩子就是在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呵護下長大,對每位孩子視如己出的園長面對記者來訪,掛念在心的還是「採訪會不會影響孩子的午休」,讓採訪過程充滿著寧靜與關愛。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環境的重要:學的安心也要吃的放心

  為了讓托嬰中心變成孩子白天的家,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對孩子的關注就像每位父母一樣,到校後關心蚊蟲叮咬等身上任何新的傷口,並對孩子的健康狀況、學習狀況跟家長保持聯繫。並清楚從親師互動中了解溝通頻率上的分界,不論在上班中的爸爸媽媽是否方便做聯絡,所有的照顧細節,一定都回報到園長及主任這裡,因為她們是高雄市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的大家長,必須掌握所有的細節。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由專業營養師調配的飲食,食材透明化,公告給家長知道,且不吝於分享好的料理讓家長回家嘗試。所有的食物都是當日食用,即使還可以吃,也都是老師打包回去,惜福愛物卻也保障學生健康。隨著孩子從托嬰中心幼兒園一路成長,飲食從單一到複雜,循序漸進跟教學一樣用心。

 

師資的重要:讓魚與熊掌得兼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高雄市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內的人員一律稱為老師,專業上則各有不同,這裡護理人員與教育人員並重,讓園所在醫護以及教育上能夠像兩隻翅膀,保護著所有的孩童。一歲以前由護理師搭配教保師給孩子最完整的呵護,一歲以上則任用同時俱備保姆證照以及教保、教師資格的老師持續給予關照。

  除了牙醫、小兒科醫師定期巡診外,每個工作人員都具備CPR證照,並每兩年更新,在自身的專業上,更是連廚房的阿姨都具備廚師證照,園長表示,聘用專業人才,才能在學童的照顧上,進行更完善的溝通,讓行政與教學的運作沒有缺口,從而打造一個如此貼近孩子的家。

 

家長的重要:一切的口碑與感謝,禾園只認為理當如此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儘管經常滿班,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稚園/托嬰中心還是不斷的接到有意入學的詢問,目前只接受網路報名。對於家長的支持,園長只謙虛的認為這本來就是應該做的,家長的回饋與相互介紹,就是給高雄市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最大的鼓勵,也因為有高雄市禾園幼稚園/托嬰中心與家長們彼此信賴與合作,才能在高雄市三民區的巷弄間,營造出這麼和樂融融的大家庭,讓許多忙碌的家長,都能安心托付自己最重要的寶貝。

 

 

相關報導



 

禾園嬰幼兒學校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電話:(07)390-9558
傳真:(07)390-955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69號
網址:http://www.ho-yuan.com.tw
   http://hykids.incity.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uzyh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YUANSCHOOL

信箱:wuzyho@yahoo.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三民區,禾園幼兒園,禾園幼稚園,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禾園幼兒園,高雄禾園幼稚園,高雄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嬰中心 ,三民區幼兒園 ,三民區幼稚園,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幼稚園,高雄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稚園,高雄三民區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