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1/22

高雄市大益榻榻米,腳下的歷史與創新-2

 

五十年傳承技藝,全方位了解顧客的需求

  看到一間充滿和式風味的房間,層次排列的榻榻米,滿室恬淡的清香,樸實中帶著親切,脫下鞋子在房內踩踏,好似疲憊都從腳底傾瀉,讓天然的榻榻米承載一切的煩憂。給自己一間如此充滿草香的古樸,卻又如此實用的房間並不為過,高雄市大益榻榻米把顧客生活中的品味,結合成五十年不變的專業。

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和式」要怎麼「適合」?風格中處處充滿細節

  高雄市想到榻榻米店,只要是稍微用心尋找的,都發現高雄市大益榻榻米被許多店家、民眾推薦,原因無他,就在於他們都透過大益找到了心目中的房間,要知道「想要」一間和室,跟如何完成一間「合適」的和室,是兩件不同的事,即便老祖母鄉間榻榻米的回憶,也無法給予足夠的資訊。

 

花費心神的維修細節,就交給面面俱到的大益榻榻米

  其實榻榻米的運用是無所不在的!例如武術館的榻榻米地板,需要極佳的止滑效果及耐震性,以便能順利進行各項武術動作。而在半開放空間植物造景,若搭配和風紙纖榻榻米更能營造出獨特禪意!而惜福愛物的精神同樣在榻榻米上十足展現,對於老舊的榻榻米,有時只要換面就可以達到翻新的需要,不過關於曝曬、保養、除蟲、等要花費心神的維修細節,就交給面面俱到的大益榻榻米吧!畢竟要挑選適合自己的榻榻米,怎能不向五十年傳承經驗的老店詢問呢?

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823砲戰後購置,約1954年至今

 

歷史與創新,結合成精確紮實的服務

  高雄市大益榻榻米老闆先帶著我們欣賞一塊陳年珍藏的榻榻米,那上面有著歲月也磨蝕不掉的親切感,卻隱藏不了早年不合時宜的車工。反觀現在的大益榻榻米,經過林久鉅老闆接過家傳事業後,將品管概念帶入,讓傳承多年的老手藝,呈現嶄新面貌。結實的車工搭配古早的製作工法,讓歷史與創新就充分展現在一塊榻榻米上面。

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還有一項令人津津樂道的榻榻米服務,就是客制丈量,電腦繪圖──用最新科技結合多年丈量經驗,將看似方正格局的細微差異,都在電腦製圖上一覽無遺,並依據最適當的排列,輸出需要的尺寸,加以訂做,所有規劃都放心交給大益榻榻米處理,大益榻榻米連些微的間距都能幫客戶擺放得恰到好處。

 

DIY時代的逆向操作

  我們都喜歡DIY的成就感,卻也不希望成果差強人意,居家生活有很多可以自己來,不過依照小編自己的經驗,自己鋪設的榻榻米,每每在一夜滾動後就自行「重新排列」,包括密合度、排列方式都是學問,更遑論只有客制化才能達成的尺寸,因此何不把這麼優良的傳統技藝,交付給最用心的高雄市大益榻榻米,比賣場更為實惠的價格,卻買到更好的體驗。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榻榻米,,大益榻榻米,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