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1/26

佳評如潮,欲罷不能,高雄馬芬餐包、麵包蛋糕」魅力不減

 

  從「母親節」經過到「中秋節」期間,高雄市馬芬Muffin蛋糕店的生產線隨時都在積極加班,以應付一張又一張的新訂單…;真正是佳評如潮,欲罷不能,令人又羨慕、又佩服。

 

最有人情味的伴手禮—高雄市馬芬Muffin蛋糕

高雄馬芬蛋糕  為高雄市的糕餅烘焙創造中秋節驚人佳績的,就是馬芬Muffin蛋糕高雄市馬芬Muffin蛋糕以健康為重要訴求,因此嚴選最新鮮的麵粉及食材調配而成,採用天然的奶油取代傳統豬油,不但健康不膩,而且奶蛋素食者也可以食用。

 

高雄市馬芬Muffin蛋糕

  高雄市馬芬Muffin蛋糕,進入口中很快就融化開來,留下清甜、柔軟的淡淡香味;迅速內餡融合成為更可口的美味,讓人捨不得一口嚥下。高雄市馬芬Muffin蛋糕,還未入口就可以聞到陣陣的黑糖香,在香Q彈牙黑糖外皮的包覆下,有著飽滿的內餡。

 

糕餅美食,盡在高雄市馬芬Muffin蛋糕

  高雄市的糕餅烘焙業者的招牌產品真的很多,除了餐包、鳳梨酥、手工麻糬之外,還有超夯的伴手禮:美味波士頓派。

  波士頓派是近來年流行的蛋糕、西點類主流產品,高雄市馬芬Muffin蛋糕的波士頓派共有草苺、藍苺、巧克力、原味等四種口味。喜歡波士頓派的朋友,同樣不要錯過。

 

 

相關報導

 

 
 

馬芬蛋糕高雄馬芬蛋糕

網址: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8&ifid=113


 

 E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高雄馬芬蛋糕,馬芬蛋糕,高雄馬芬蛋糕,高雄蛋糕,高雄馬芬,高雄蛋糕,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