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1/28

來趟碧海藍天澎湖旅遊 為身心靈充電 七桃旅行社幫你「款便便」-7

 

  整天坐在辦公桌前的我們,想追隨夏季的身影,好好放鬆一下心情,離開喧鬧的都市,在一望無際的海邊舒展疲憊的身心。

著名東北季風帶你舞出與澎湖間的圓舞曲

  有別於一般國內旅遊,「澎湖旅遊」是經濟實惠的好選擇,透過澎湖在地的七桃旅行社,訂下三天兩夜的團體行程,我們一群從未到過澎湖旅遊的死黨,彷彿回到小學初次校外教學般,既期待又興奮到睡不著覺!

  一到澎湖,馬上被強烈的東北季風,吹得東倒西歪,但內心卻隨著強風,舞在藍天白雲,以及湛藍海平面之間,讓所有不愉快隨著強風吹去;先到七桃旅行社安排的澎湖民宿,放下行李,一夥人就這樣隨著澎湖強風的腳步,展開我們的澎湖旅遊

 

好山好水好天氣的澎湖旅遊 回春最好秘方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

  第一天,七桃旅行社帶我們到澎湖旅遊必 巡的景點,像是在碧海藍天中的大風車『中屯風車』,即澎湖著名大地標,伴著隨風擺頭的小草,彷彿來到荷蘭鄉村。還有足以印證「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通 樑古榕』,超過300年的老榕樹,撐起自己年邁的身軀,讓廣場上的人們有塊蔭涼處歇息,在老榕樹的庇蔭下,有種被保護的安心以及感動;真讓人難以相信,這 一片陰涼,竟是出自同一棵樹的枝幹。

  當然更不能錯過『跨海大橋』,眾人群起拍下到此一澎湖旅遊的證據。『鯨魚洞』、 『二崁古厝聚落』等,也是澎湖旅遊一定要參觀的特殊人文地理景觀。雖然玩了一整天,但是晚上回到澎湖民宿,卻一點也不疲憊,彷彿回到更年輕的自己,充滿體力與活力,期待著第二天的到來。

 

七桃旅行社 揭開澎湖美麗的面紗

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  翌日,又是神采飛揚的迎接日出,用過元氣早餐,搭乘快艇往南海出發,展開澎湖旅遊的第二天,先到『桶盤嶼』觀賞世界特殊奇景-六角形柱狀玄武岩,充滿文創氣息的藝術村,再來碗鮮艷桃紅色的仙人掌冰。又去了『虎井』、『望安』、『七美』等,多處澎湖旅遊不可錯過的美景,享受大自然奇蹟,映入眼簾、刻劃心底的感動。在讚嘆國外月亮比較圓時,不妨回過頭,來趟澎湖旅遊,會對台灣的美,有更深層的見解。

  第三天離開澎湖民宿後,專車往澎湖旅遊最刺激的地點-北海出發,來到澎湖旅遊,當然不能錯過任何水上活動,七桃旅行社安排『吉貝海上休閒樂園』一票到底、不限次數的好康行程,不管是刺激的香蕉船、馳騁海上追風追速的水上機車,還有許多拖曳圈、衝浪飛船、旋轉飛碟等,讓人盡情享受海水洗禮,刺激的快感及尖叫,洗去心中所有的塵埃。

澎湖旅遊充電之旅 為生命寫下美妙樂章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

  結束早上挑戰膽量的活動後,剩下澎湖旅遊最後的半天行程,馬公的古城門『順承門』、『觀音亭』、『天后宮』等,最後到澎湖旅遊八景之一,為人津津樂道的「西嶼落霞」,為澎湖旅遊畫下完美的句點。

   隨著沉入海底的夕陽,心底也不捨的向澎湖道聲再會。短短三天,背起滿滿回憶的行囊,帶著燦爛美好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澎湖旅遊,雖然短暫,卻為自己充足了電力,準備好明天的奮鬥。

   參考行程-http://www.7tau.com/free_detail.php?id=34&topID=7

 

 

 

相關報導

 

七桃旅行社有限公司澎湖旅遊, 澎湖民宿

電話:( 06 ) 926-7900
傳真:( 06 ) 926-7127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山路9號(和田飯店對面)
E-mail:go7tau@yahoo.com
網址:http://www.7tau.com/http://7tau.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澎湖旅遊,澎湖旅遊達人,澎湖旅遊行程規劃,澎湖旅遊住宿,澎湖旅遊租車,七桃旅行社,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澎湖民宿達人,澎湖民宿行程規劃,澎湖民宿住宿,澎湖民宿租車,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