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1/30

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兒園──您看過「幼兒版騎馬舞」嗎?一種單純的快樂,能讓孩子樂於學習!

 

幼兒肢體律動課程,讓孩子學會善用肢體語言

  世界,透過一顆願意參與的心而精采。

  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兒園想做的,正是啟發孩子願意探索的心。在印度,舞蹈是對神致敬的重要儀式,而實際上舞蹈確實能活化一個人的心靈,尤其在現今左腦主宰的社會,若每個人除了使用頭腦以外,更能充分運用肢體,生命將活出更完整的姿態,而鼓山區大榮幼稚園每週三次的升降旗活動,並在活動中結合幼兒肢體律動課程,讓孩子學會善用肢體語言與人對話,就是希望從小培養孩子擁有活力充沛的靈魂。

 

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兒園:幼兒版騎馬舞,一登場就吸睛指數破表!

  2012年11月25日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兒園受邀到高雄市真愛碼頭,為千佛山慈善基金會所舉辦的行願相隨園遊會擔任表演嘉賓。而早在本次表演前,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稚園已是許多開幕記者會表演的熟面孔,比如說在11月9日大榮幼稚園就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健走地圖記者發表會擔任開場表演,更在12月9日美術館、22日忠烈祠等地點承接記者會邀演,幾乎是每隔兩週就有一個演出。而本次報導的活動,就是主辦單位受到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稚園長年質量俱佳的表演口碑的吸引,才特別邀請大榮幼稚園到 場共襄盛舉,而大榮幼兒園活力充沛的孩子們也果然不負眾望,一登場就吸睛指數破表!配合流行趨勢的幼兒版騎馬舞,當節奏一出,台下氣氛立刻熱絡起來!許多 人紛紛跑到舞台前方,甚至隨歌起舞。孩子們有模有樣,大方自信的演出,更讓許多觀眾看得入神!而第二波的舞蹈,也是在網路風靡,由源自動畫《冰原歷險記 4》之「漂移舞」,同樣獲得台下觀眾的熱烈回應!

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embed/AVhkjzTbJio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幼兒版騎馬舞!知道中間的小帥哥是扮演誰嗎?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頒發感謝狀囉!

 

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稚園:單純的快樂,讓孩子樂於學習!

  當我好奇的詢問:「幾乎兩週一次的密集表演,怎麼來得及準備呢?」只見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兒園林園長微笑表示,其實這些表演都是孩子平時在升降旗時間,進行幼兒律動活動時就練起來的表演內容,平均兩週學一首新歌,讓孩子感受到學會舞蹈的成就感!答案就此揭曉──原來,大榮幼稚園孩 子們自信快樂的表演魅力由此而來,因為他們並不是為了表演而練習,而是單純的因為快樂所以練習,孩子們打從心底喜歡表演,而這種純粹的興趣與熱情,讓孩子 們很容易的去感受世界、參與世界。透過肢體律動,引導蘊藏在孩子體內無窮的行動力與熱情,而這份熱情,將是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面對未知世界的重要潛能。


 

相關報導



 

大榮幼稚園 高雄鼓山幼稚園,高雄鼓山幼兒園,高雄鼓山托兒所

電話:(07)533-6746 、(07)533-6750
傳真:(07)533-674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翠華路267號
E-mail:dah15@cc.dystcs.kh.edu.tw
網址:http://www.dystcs.kh.edu.tw/kid/enter_1.html
    http://dykid.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鼓山,大榮幼兒園,大榮幼稚園,大榮托兒所,高雄大榮幼兒園,高雄大榮幼稚園,高雄大榮托兒所,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高雄托兒所,鼓山幼兒園,鼓山幼稚園,鼓山托兒所,高雄鼓山幼兒園,高雄鼓山幼稚園,高雄鼓山托兒所,高雄鼓山大榮幼兒園,高雄鼓山大榮幼稚園,高雄鼓山大榮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