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2/22

高雄市阿囉哈LED燈泡:聖誕佳節,燃起冬天裡的熱情~全館LED聖誕燈出清價99元起

 

營造火炬氣氛 燃起冬夜熱情

   天氣轉涼,人們都喜歡往暖和的場所聚集,也順便感染聖誕佳節的氣氛。夜市裡的各項小吃、火鍋,總是容易吸引許多人在寒冷的夜晚,聚集品嘗美食,暖暖肚 子。此時小編發現遠處一間火鍋攤位,竟燃著火盆,在冬天的夜晚看似煞有氣氛,因小編懷抱著好奇心即刻前往。靠近攤位後才發現那看似溫暖的火盆,竟是LED燈做成的火焰燈!火盆上還有偽火焰在風中搖曳,整個火盆仿造的是惟妙惟肖,讓人似乎還感受到火焰的霹靂聲呢!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高雄市阿囉哈,留住目光,留下熱情

  原來LED燈用途廣泛,可不侷限在LED腳踏車燈呢!每逢十二月份,各處裝飾聖誕樹,閃爍著LED聖誕燈,在冬天裡還真的不少人,受到LED火焰燈LED聖誕燈的氣氛影響,把腳步往裝飾LED燈的攤位移動,不知不覺感受到店家的熱情。

  高雄市阿囉哈LED燈,推出LED聖誕燈、火燄燈、火盆燈、火把燈、舞台燈,就是為了配合不同場合,營造各式各樣氣氛──不論是商家招攬生意、大小活動舉辦,甚至家庭聚會佈置,只要隨插即亮,沒有公共安全疑慮,瞬間打造方便又安全的熱鬧氛圍!有的LED聖誕燈可以變化多種顏色,是每年聖誕節慶時大家最喜愛的裝飾燈。且LED聖誕燈可任意組裝或搭配聖誕樹,打造最有創意聖誕的空間,當所有LED燈飾同時亮起,夜景將更加閃亮迷人,讓年底聖誕月超有感!現在,高雄市阿囉哈LED燈推出超低價回饋,全館LED聖誕燈99元起,給您繽紛多彩好時光。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各式LED燈,依您的需求營造氣氛

  高雄市阿囉哈LED燈,具備現階段燈具的優勢,不但兼具明亮、美觀的優點外,還非常省電!耗電量不到傳統燈泡的10%,更不會產生高溫誘發可能的危險或成為溫室效應的幫兇。加上外型輕巧,別具質感,也難怪為許多小吃攤位招攬生意,或商家佈置節慶場景,都偏愛採用LED燈!專營LED燈高雄市阿囉哈LED燈特別表示──LED燈是未來世界性燈光、氣氛、光源、照明等全面性俱備優勢的產品,現在選用不但符合時代潮流,更能夠為環保盡一分心力!

 高雄市阿囉哈LED燈所推出的各式LED燈款,用途廣泛,除了常見的LED腳踏車燈外,另外在室內場所方面:包含PUB、舞廳、卡啦OK、酒店、活動展場、室內設計、營業商家、室內陽台、舞台表演、櫥窗、聖誕節慶、舞台佈置、尾牙等,其中更不乏看見許多炫彩燈光都是店家愛用首選!無論從室內到室外、動態到靜態,阿囉哈LED燈幾乎能涵蓋所有燈光的工程種類,對於環境營造更是無往不利,年節將至,趕快動起腳步,用安全又省電的LED燈裝點生活環境吧!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LED燈閃亮高雄的夜晚

  入夜後的高雄市在許多燈光的裝點下,顯得別具風情,單車道上悠閒的漫遊,閃爍的LED腳踏車燈,把車道點綴成市區裡圍繞的聖誕燈飾。各式夜間活動,點起形形色色的LED燈,與星光相互輝映。高雄市阿囉哈LED燈陪伴大家,燃起冬夜的火炬,裝點美好的家園。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 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

電話:(07)823-0608
傳真:(07)822-756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千富街220號
網址:http://www.alohaled.com.tw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174786089234189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LED燈, LED腳踏車燈, LED手電筒, LED省電燈泡, 高雄LED室內燈, LED嵌入燈, 高雄LED層版燈, LED小夜燈, 腳踏車前燈後燈, 手電筒照明, 聖誕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