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1/08

高雄市銘墅空間設計:綠建築,讓世界與自己同步幸福下去!

  根據統計,台灣國人一生約有90%時間生活在室內,因此建材的品質,將嚴重影響一個人居住的舒適感及健康品質。在前篇報導《「綠建築」讓您獲得兼具省錢與養生的實質利益!》中,透過高雄市銘墅空間設計運用資深室內裝修室內設計教學購屋諮詢顧問的專業經驗剖析,讓讀者實際明白綠建築在成本控管上如何能超越傳統建築,成為新興的建築趨勢。而本篇,我們將更近一步的為讀者揭示,綠建築對於環境與健康的實際影響面。

 

高雄市銘墅室內設計:綠建築在整體規劃設計上,能夠達到低耗能、高效益的成果。

  高雄市銘墅空間設計表示,所謂的綠建築,就是追求建築物在整體室內設計規劃上,能夠達到低耗能、高效益的成果。舉例說明,在綠建築的結構設計上,會特別重視空間與氣流間的良好對流,讓屋內空氣不只流通,空氣品質亦佳。透過建材特性搭配空間設計,營造冬暖夏涼的舒適感,進而讓屋內的人減低開啟冷暖氣的機會,以達到低耗能卻獲得高效的舒適感受。

 

高雄市銘墅室內設計:綠建築不僅舒適、節能還更養生

   綠建築又稱之為環保建築,它不止環保,更能達到養生之效。何以言之?因為綠建築除了前述透過特殊設計讓室內空氣產生舒適的對流外,更因為整體使用環保建 材,其環保建材不含毒素的特性能讓消費者安心居住其中,因此住在綠建築中的住戶,不僅感到舒適、節能,在無形中更保障了自身的健康!

 

高雄市銘墅空間設計:綠建築不但能美化市容,更能有效減低溫室效應、二氧化碳的傷害。

   實際上,推動綠建築包含六大目的與九大指標,其九大指標就包含:生物多樣性指標、綠化指標、基地保水指標、日常節能指標、二氧化碳減量指標、廢棄物減量 指標、室內環境指標、水資源指標、汙水垃圾改善指標等等,再再顯示綠建築的設計,是期待以一種共生共存的角度,讓建築物不再孤立的高聳於地平面,而是融入 自然健康的元素,舉例說明:透過綠化指標,讓植物綠化建築物空地、屋頂、陽台等部份,使市容不只美觀,更能有效減低溫室效應、二氧化碳的傷害。而透過室內 環境指標,則有效評估屋內通風換氣、隔音、採光、室內裝修、室內空氣等品質,無形中同時提升了居住的健康品質。

 

高雄市銘墅室內設計:綠建築,讓自己與世界同步的一直幸福下去。

  在環保意識逐漸抬頭的今天,綠建築儼然成為未來民眾購屋的新興趨勢,而建立環保的意義並不為別人,正是為了自己。透過以健康環保意識為基礎的綠建築,在友善環境的同時,更直接給予自我生命的是一種「愛自己」的概念;用最自然舒適的空間設計,善待自己的身體,用最純粹無毒的建材,呵護我們最愛的家人,讓幸福悄悄的在最平凡的生活裡無限滋長,這才是選擇綠建築的真實價值──讓自己與世界同步的一直幸福下去。

銘墅空間設計,高雄,嘉義,台南,屏東,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教學,室內設計課程,室內裝修課程,購屋諮詢顧問,購屋諮詢顧問

 

相關報導

 

 

銘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高雄,嘉義,台南,屏東,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教學 ,室內設計課程,室內裝修課程,購屋諮詢顧問

電話:(07)555-3802
傳真:(07)555-374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123號
E-mail:27204941@m-shu.com.tw
網址:http://www.m-shu.com.tw/

    http://m-shu.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銘墅空間設計, 高雄銘墅空間設計, 高雄, 嘉義 台南 屏東, 高雄空間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教學, 高雄室內設計課程, 高雄室內裝修課程, 嘉義空間設計, 嘉義室內設計, 嘉義室內設計教學, 嘉義室內設計課程, 嘉義室內裝修課程, 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教學, 室內設計課程, 室內裝修課程, 台南空間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教學, 台南室內設計課程, 台南室內裝修課程, 屏東空間設計, 屏東室內設計, 屏東室內設計教學,屏東室內設計課程,屏東室內裝修課程,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