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1/30

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兒園──無敵可愛小愛神,融化觀眾們的心!

 

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兒園在2013年1月4日這個代表代表愛你一生一世的日子,受高雄市觀光局邀請,為壽山情人觀景台啟用記者會開場表演。為了因應情人觀景台的主題,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兒園的中班孩子們個個裝扮成愛神邱比特,打算用無敵可愛的模樣,融化觀眾們的心!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好多觀眾喔!

 

 

讓孩子在在毫無壓力的情境下,盡情展現自己!

 在名為I love you的歌曲下,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稚園的愛神邱比特開始踏起愛的舞步,純真的笑容,開心的笑聲,一切猶如天籟般自然,把幸福的感覺傳達給在場的每一個觀眾。因為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兒園所有的活動,都是由孩子們自由報名,沒有絲毫的勉強,而表演的節目,更是平日升旗律動時間就學會了!所以小朋友不需要特別再花太多額外的時間,就能準備好每一次的表演。像這次的曲目,是幾乎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稚園內的孩子每個人都會跳的舞步,因此孩子們能夠在毫無壓力的情境下盡情展現自己,傳達出純真的喜悅。開場表演結束後,緊接著的是揭幕儀式。揭開帷幕,大大的Love造型傳聲筒就這樣展現在大家面前!接著是大合照的時間,不怕生的孩子們在鏡頭面前,燦爛的笑著!透過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兒園小朋友的熱情,大喊「高雄我愛你!」為這個未來即將成為拍攝婚紗景點之一的情人觀景台,增添最率真的幸福氛圍!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我們在排練喔!

大榮幼兒園2013.1.4壽山情人觀景台啟用記者會開場表演,贏得滿堂彩!

※TKTV高雄都會台-港都新聞1020105【壽山新增觀景台 置高點造景甜蜜蜜】

※斥資280萬 高市情人景觀台落成-民視新聞

 

快樂──是大榮幼兒園一直以來最重視的事 

  快樂──是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稚園一直以來最重視的事。任何的課程安排、活動規劃,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兒園都是如此的用心準備,希望讓孩子在學習之餘能同時留下快樂的記憶。因為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兒園知道,快樂是生命最偉大的寶藏,因為快樂我們可以激發無限潛能,讓我們願意敞開心胸與這個世界產生愛的連結。透過這次壽山情人觀景台啟用記者會開場表演活動,我們可以從孩子的臉上看到發自內心的快樂,對孩子而言,表演並不是壓力,而是傳達幸福與喜悅的姿態。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與長官合照,一起大喊「高雄市我愛你」吧!~~ 

蘊含著師生們真心誠意的短片:《耶穌誕生》

  就像上次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稚園所 舉辦的狂歡聖誕夜晚會,也是精心準備了一系列的驚喜,希望讓孩子在這天得到最棒的回憶!而在活動結束後,那場晚會裡國際美語班所表演的話劇《耶穌誕生》, 不僅被老師們錄影保存下來,外籍老師更將其精彩的表演後製成一部短片──這部短片的字幕,由中籍老師加上中文翻譯,外師擔任旁白,其中影片對話都是幼兒親 自講的,也許畫面有些模糊,卻蘊含著師生們真心誠意的熱情,還請大家趕快準備可樂和爆米花來觀賞吧!

 

大榮幼兒園中班幼兒表演美語話劇"耶穌誕生" The Nativity Story (2012)

 

 

相關報導



 

大榮幼稚園 高雄鼓山幼稚園,高雄鼓山幼兒園,高雄鼓山托兒所

電話:(07)533-6746 、(07)533-6750
傳真:(07)533-674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翠華路267號
E-mail:dah15@cc.dystcs.kh.edu.tw
網址:http://www2.dystcs.kh.edu.tw/kid/enter_1.html
    http://dykid.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鼓山,大榮幼兒園,大榮幼稚園,大榮托兒所,高雄大榮幼兒園,高雄大榮幼稚園,高雄大榮托兒所,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高雄托兒所,鼓山幼兒園,鼓山幼稚園,鼓山托兒所,高雄鼓山幼兒園,高雄鼓山幼稚園,高雄鼓山托兒所,高雄鼓山大榮幼兒園,高雄鼓山大榮幼稚園,高雄鼓山大榮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