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2/18

高雄波士頓蛋糕-入口即化的波士頓派,沒食慾的小孩都搶著要!

       圓圓胖胖看起來極討喜的波士頓蛋糕,一直是消費者的最愛;但是入口即化的波士頓蛋糕,卻不是那麼容易吃到的!如今大高雄市波士頓蛋糕店裡,就有這種傳說中完美口味的波士頓蛋糕

 

波士頓蛋糕──無比驚艷的入口即化新體驗

大高雄市、波士頓蛋糕、彌月蛋糕

      看到圓圓胖胖的波士頓蛋糕, 馬上就會被那柔軟不已的「胴體」所深深吸引──蓬鬆的表皮灑著一層白糖粉,尤其看到乳白色的橫切面,綿密的質感讓人幾乎要滴下口水!迫不及待的咬下一口 時,入口即化的口感立刻在嘴裡散開;蛋糕的新鮮香氣搭配冰涼酸甜的藍莓醬,最適合愛吃甜食,卻又因逢炎炎夏季,對甜膩糕品又愛又怕的人食用。口感綿密、不 甜不膩的滋味,不愧是傳說中的波士頓蛋糕

 

品質把關超嚴格:沒有得過且過的空間

  享有數十年盛名的波士頓蛋糕,許多人當成彌月蛋糕使用;製作過程採用最嚴格的態度,從挑選原料、製作過程、到產品包裝等等每一個關卡,都用最挑剔的態度管理,製作波士頓蛋糕彌月蛋糕的字典裡,絕對沒有得過且過的空間!因為這樣追求完美的態度,在製作波士頓蛋糕時,經常要犧牲三分之一以上的蛋糕成品,才能對品質把關!然後再參考客戶建議改良,經過多年經驗淬煉,造就了今天波士頓蛋糕如傳奇般的美妙滋味!

 

波士頓彌月蛋糕:超綿密口感,大人小孩搶著要

  很多客戶反應,家裡的孩童平時對吃飯沒胃口,尤其大熱天,叫小孩吃飯簡直要用拜託的!但是,每次只要買波士頓蛋糕回來,原本沒食慾的小孩都搶著要,甚至一個人就能吃掉大半個蛋糕!波士頓蛋糕就是這麼受歡迎~舉凡幼稚園、公司行號、機場、銀行等,幾乎都有高雄波士頓蛋糕的粉絲群們,走平價路線的大高雄市各家波士頓蛋糕彌月蛋糕,當推出波士頓彌月蛋糕禮盒之後,一次訂購都在兩百盒以上,受歡迎的程度實在非常驚人!

 

平價蛋糕的高品質享受

  波士頓蛋糕大高雄市各地都有設點!一份十切入的波士頓彌月蛋糕,才賣一百五十元起!隨著現代人講求健康無負擔的飲食需求,昂貴又高熱量的生日蛋糕漸漸被這種清爽美味的波士頓蛋糕取代!不斷研發的新產品,除了享受到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外,更可以咬到蘋果果粒,為傳統的波士頓蛋糕增加更多層次的口感。

   重視顧客的反應,波士頓蛋糕也在不斷創新,力求改進,追求完美。如今的波士頓蛋糕彌月蛋糕,憑藉多年的烘焙技術研發、創新,持續開發更多美味的蛋糕,並且希望跟更多的顧客,分享平價蛋糕的高品質享受。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波士頓蛋糕大高雄市波士頓蛋糕彌月蛋糕


網址:http://boston.incity.com.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大高雄市,波士頓蛋糕專賣店,彌月蛋糕,高雄波士頓派,波士頓彌月蛋糕,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