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2/18

點心界熱門話題!高雄法式軟木塞蛋糕」廣受好評

  高雄最近流行的「法式軟木塞蛋糕」,近年來已成為了團購一族的熱門首選,酷似軟木塞的外型裡,有著法式點心的美味可口,搭配巧克力、香橙、酒漬櫻桃等多種口味,已擄獲了不少饕客的心。

 

美味遠近馳名

高雄團購,蛋糕,伴手禮

   多家媒體專訪軟木塞蛋糕獨特的外型,吸引了不少民眾注意,高雄法式軟木塞蛋糕」更曾獲得聯合報的美食版專訪,足見其特別與美味。近日高雄法式軟木塞蛋糕」受邀參加了「東森估估樂」與「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節目錄影,喜歡軟木塞蛋糕的民眾,或想要多認識此法式小點心的饕客們,不妨可留意節目的播出。

 

團購的熱門首選

     精心烘焙的軟木塞蛋糕,不僅滿足你我的味蕾饗宴,也成為了許多民眾團購、購買高雄伴手禮的熱門選擇。每一口都能吃到幸福好滋味的法式軟木塞蛋糕高雄電子商圈推薦還沒吃過的您,一定要來品嚐一次這份獨特新滋味!

 

新店即將開幕 高雄法式軟木塞蛋糕」美味深受好評

     現在這份美味,將讓更多民眾認識軟木塞蛋糕,九月十九日開始,隨著高雄法式軟木塞蛋糕」各地分店陸續成立,未來必將讓更多民眾都能一同品嚐法式軟木塞蛋糕的特別好滋味。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法式軟木塞蛋糕高雄團購蛋糕伴手禮


網址:http://french-cake.incity.com.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法式軟木塞蛋糕,軟木塞蛋糕,伴手禮,團購蛋糕,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