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2/20

高雄市YOULEG彈性襪──滿足妳對襪子的挑剔需求

 

今年冬天 別再傻傻穿普通褲襪了!

  最近寒流不斷,相信大部分的人和我一樣,一到冬天都會有手腳冰冷的情況發生,所以外褲裡頭會再穿上衛生褲保暖,但是太冷時,衛生褲保暖效果有限,加上因為教學的緣故,必須長時間站著工作,開始發現腿部有些腫脹不適。

  在一次和老師朋友閒談中提及雙腳因久站不適的問題,推薦我穿一款youleg彈性襪,這款高雄市樂迅企業youleg彈性襪產品不但熱銷歐美市場,榮獲國際品質認證,還通過瑞士SAG分段壓力檢測儀器的檢驗,youleg彈性襪不同一般市面上的均壓襪,採用的是階段式減壓的專業特殊編織方式,能夠有效舒緩長期久站壓力及不適感,並添加專利萊卡纖維韌性佳,能保護腳底避免摩擦又能兼顧保暖,給人天鵝絨般細緻舒適感。

  現在許多女性都有穿彈性襪美腿襪的習慣,而且冬天彈性襪非常適合穿在身上保暖,起床前先在床上穿彈性襪,離開被窩時全身暖呼呼的,再來套上長褲舒適又保暖,看來今年的冬天,可以安然度過囉!

高雄,樂迅,彈性襪,美腿襪,醫療襪

 

YOULEG彈性襪 冬日護足必備單品

  彈性襪美腿襪醫療襪產品種類繁多,必須慎選品牌。一般廉價的彈性襪用均壓式編織,如果穿錯襪,不但達不到效果,還會讓腿部感到更不舒服。通常如果對醫療襪美腿襪有不好穿、容易悶熱、穿起來不舒服的負面評價,多半是一開始就選錯了買到均壓襪。

  依照彈性襪體彈性來源的差異,醫療襪可以分為均壓和漸進式壓力兩種:均壓式壓力襪:在襪體任何區域均施加同等壓力,可以感受到有緊度,穿起來會比一般襪子來的舒服,但因為均勻施壓沒有產生液壓差,無法達到讓腳底血液回流至心臟的益處。

  而youleg漸進式彈性襪:在腿部不同的部分施予不同的壓力,依照流體力學,腳踝施加的彈力最大,越往上施壓越鬆,如此就可以形成一股往上方的壓力差,當走動時彷彿在雙腳多了一顆抽水馬達,感受到擺脫沈重雙腳的愉悅,讓您維持腿部線條!

高雄,樂迅,彈性襪,美腿襪,醫療襪

 

相關報導

 

高雄YOULEG」/「樂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彈性襪,美腿襪,醫療襪
電話:07-322-9710
傳真:07-322-971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興安街36號
網址:
http://www.youleg.com.twhttp://iyouleg.funlink.com.tw
   
http://www.compressionsock.net/http://www.youleg.com/
信箱:
jerry@youleg.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高雄YOULEG健康襪,高雄YOULEG醫療襪,高雄YOULEG彈性襪,高雄樂迅企業有限公司,美腿襪, 高雄美腿襪,高雄醫療襪,高雄彈性襪,彈性小腿襪,彈性半統襪,彈性時尚褲襪,彈性大腿襪,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