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2/03

孩子怎麼穿最潮?童裝吹起時尚風

 

  童裝怎麼穿最潮?國際明星的穿搭引起關注,就連寶貝的打扮也是時尚焦點,而這股時尚童裝風潮也從歐美吹向台灣。

 

 

 

童裝市場大 家長掏錢不手軟

  有別於傳統童裝一味走可愛路線,現在童裝常跟隨大人流行穿著設計,國際各大品牌紛紛在台灣設立時尚童裝專櫃,一年台灣童裝市場上看200億,也有台灣業者選擇投入資金自創品牌,搶攻時尚童裝商機。業者表示,現在家長們不會刻意買大一號讓孩子多穿幾年,願意選購設計感十足的童裝,讓小寶貝們打扮得更加有型!

時尚童裝

 

  童裝市場目前以台灣本土製造較為普遍,而韓製時尚童裝因流行性高,且較日系價格平實,固守一塊市場。另外,中國大陸製的童裝,家長會擔心其材質來源,台灣市場接受度還是偏低。跟十多年前相比,消費者開始購買高價位時尚童裝,以往進貨時會挑選的時尚童裝價格區域已逐漸被打破。

  雖然台灣面臨到少子化的問題,但童裝業績卻沒有因此下滑,且目前童裝開始走向精緻品質,家長很重視小朋友穿上時尚童裝的舒適度,甚至流行性,想像將一件件時尚童裝穿在孩子身上模樣,許多人就忍不住掏腰包購買!

 

 

 

迎新送舊 打造寶貝專屬時尚

  開始放寒假,精心打扮過的小朋友們穿上今年最新時尚童裝走在街頭,可愛的身影萌翻所有爸媽的心。童裝界就像一個魔術師,每年都會帶給民眾不一樣的驚喜、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時尚童裝

 

  時尚童裝流行趨勢也越來越受到重視,除呈現其品牌故事外,更加強調童裝的時尚感,介紹當季童裝流行設計理念,宛如讓大人世界的流行時尚戰場延伸至兒童市場。令人不得不說,孩子身上衣服,往往是父母本身所期待及喜愛風格的延伸。那麼,2015年的時尚童裝流行趨勢是什麼呢?讓我們聚焦在孩子身上,瞧瞧今年該如何幫寶貝們穿搭出專屬時尚童裝

  今年的時尚童裝除去了2014年童裝鮮明個性的色彩,將以一種柔和淡雅的形象與大家見面。不論是在色彩還是在款式及印花上,這一季的時尚童裝都會讓人倍感溫馨;休閒童裝會保留更多經典元素,未來比較有包裹感的廓型更顯重要。童裝的亮點藏於細節當中,對時尚童裝而言,會在新的細節和底蘊上體現學院風,強調裝飾、精緻裁剪、簡潔款式,改變童裝的刻板印象,以一個全新的面貌展現童裝時尚

 

相關報導

 

 

時尚童裝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高雄,時尚童裝

網址:http://fashionkids.in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時尚童裝,童裝時尚,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