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3/07

高雄康賀隔音改善專家:研發防火隔音門,貼近客戶需求 

 

慎選隔音門,無需擔心噪音問題

       近兩年來由於老屋活化風潮興起,不少人選擇以老房子當作營業場所,舉凡咖啡廳、藝廊、工作室或是民宿,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雖然老屋的懷舊氣氛好,但老房子改建除了本身結構的擔憂外,還有隔熱材料隔音改善的部份。早期老屋多以木板或輕材質作為隔間材料,導致隔音效果較差,因此老屋營業時首要問題會著重在隔音改善輕鋼架隔間設計。

     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表示,除了老房子之外,像是集合式大樓或是透天厝,一般建商提供的制式房門或玄關門的隔音效果並不好,交談、電視聲音會由門或牆體進入房間內,若是家中長輩或是小朋友就寢時間較早,這樣就會影響彼此作息,而無法得到充份的休息。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隔音改善的問題其實只要小小動作就能得到有效解決,因為房間門會是整個房間最大、最直接的聲音傳導途徑。康賀室內裝修建議可置換常規隔音門,一來不用大費周章動工,也不會因施工而影響家中作息。除了常規隔音門外,若是預算許可,康賀輕鋼架專家建議還可增加隔音門的防火功能。目前房門多為木質、塑料材質,防火性不佳,若是可以使用防火性高的隔音門,就可以在隔音與安全性上取得兩者兼備的效果,一舉兩得。

 

2013年防火隔音門,高雄康賀室內裝修新品推出

       在2013年,高雄康賀室內裝修除了輕鋼架工程、隔熱材料的服務外,更推出自行開發製作的專業隔音門。過去康賀輕鋼架隔音改善的服務多以工程案件為主,較少有製作產品的部分。但在施做隔音室的工程中,常常發現均可達到隔音改善效果,惟獨在「門」的部份,卻反而是聲音進出的最大來源。因為「門」是人走動的出入口,卻是最掩藏不住聲音的。

       市售的實心木門效果並不佳,若是強調美觀的隔音門,價格相對地高。卻仍有不少客戶反應,這些隔音改善的效果不如預期。由於市場需求的驅使,高雄康賀研發出「專業用隔音門」,以成效為先的理念,為客戶的使用空間做最佳化,以得到最好的隔音改善效果。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花色:#801純白色 #802白底粉紅色紋 #803白底粉藍色紋

       以客戶需求為先,並推出貼近需求服務與產品,去年高雄康賀室內裝修推出各式吸音與隔音改善服務,今年則是常規隔音門與專業隔音門產品。康賀室內裝修專家運用輕鋼架、隔熱材料、隔音改善的專業服務,為客戶塑造舒適生活空間,享受更優質的寧靜空間。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