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3/08

關心無可替代:高紅電動車看到你真正的需求

 

老人家舉步維艱的困擾,年輕人未必體會得到

  經過幾次的報導介紹,越來越多人,願意購買電動代步車,給年長的長輩,做為孝心的表示。在市場上,電動代步車也終於擺脫傳統「殘障專用」的迷思,成功為老年人實現「行」的權利。在高雄台中經營多年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高紅電動車,不斷致力於長輩「自由行」的提倡,過程中有不少阻力,反而是來自年輕族群。

  長輩如發生骨折、換髖關節等狀況需要復健,多走動就是最好的復原方式。某些民眾誤以為,使用了電動代步車,會產生依賴,更難回到正常走路狀態。高紅電動車表示,沒到那樣的年紀,很難體會步行的艱辛,電動代步車只是提供短程交通,並不會佔用生活中走路的機會,就好像年輕人騎乘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這一類的電動車,還是會有許多步行時機,並不會造成依賴。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電動代步車面板,簡單易用

 

淺談掛牌電動機車的使用效率

  高紅電動車一向從關懷使用者的角度,來對待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的客戶。不但對於長輩照顧有加,也十分注意年輕族群改用電動機車的需求。目前市面上推出掛牌電動機車,馬力與速度可與50C.C的機車並駕齊驅,如此一來似乎看到電動機車推展的機會。高紅電動車表示,掛牌電動機車均裝置鋰電池,然而目前在鋰電池價位居高不下的情況下,雖然重量較傳統鉛酸電池輕上許多,但每2~3年就需要花費兩萬元不等費用來更換鋰電池,加上維修沒有傳統機車容易,其實無法做到「輕易升級」。這也是掛牌電動車目前還無法成為主流車種的原因。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由於鋰電池價位居高不下,目前仍以鉛酸電池為市場大宗

 

油價又漲!電動自行車省錢真的能夠「有感」!

  免掛牌的電動自行車,可根據住戶充電的方便性,居住在一樓或是透天厝的住戶可選用較重卻較為便宜的鉛酸電池,而大樓住戶則使用較輕的鋰電池,方便提上樓充電。由於電動自行車價位低廉,在電池花費的整體效益衡量下,能夠「有感」的省下不少油錢。

 

真正的需求,來自於沒有替代性的高紅電動車

  高紅電動車接洽每一位顧客,都貼心的照顧到使用者的需求,尤其對長輩來說,電動代步車是沒有替代性的,只要有「行」的需求就必須考量清楚。如果顧客還不清楚自我的需求性,高紅電動車寧願建議先用租賃方式來嘗試,通常試過的都會愛上這種故障率低、無需加油,卻能街頭巷尾走透透的輕盈感受,畢竟自由也是無可取代!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高紅電動車,高紅電動機車,高紅電動自行車,高紅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