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3/29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交給三菱,所有問題都是零。-2

  市面上販售、租借的堆高機的廠商選擇眾多,每台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但到底差別在哪呢?電動堆高機的型號那麼多,哪一台符合自己工廠需要、又不會超過預算?有了堆高機後,又該怎麼操作使用它呢?是否需要請專門聘請人來駕駛呢?

  面對客戶這麼多的問題,三菱堆高機可以很驕傲地說:「堆高機交給三菱,所有問題都是零。」

 

三菱堆高機,每款各有所長

  堆高機的出現是為了協助人們方便搬運,特別是超乎人體可搬運極限的物品──像是木材工廠、飲品工廠、大賣場量販店、倉儲管理或是戶外工程等等的搬運工程,都可交由堆高機代勞。在堆高機的廠商中,三菱堆高機是常見的大品牌,是不少客戶的首選,也是中古堆高機市場中相當熱門搶手的品牌。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的規格有三種,分為汽油、瓦斯堆高機、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每種堆高機的特性不同,適用對象也不一。三菱為了體貼客戶,在官方網站上將這三種堆高機的詳細規格放在網路上,便於客戶可先看幾款中意的堆高機後,再致電或到現場洽詢,由專業的人員為客戶諮詢,選擇符合客戶工作與預算需求的堆高機

  除了正當規格的堆高機三菱堆高機更研發創新了特殊規格的堆高機,例如適用於窄小貨架或巷道的三向式堆高機;或是可在低溫環境下運作的低溫冷凍堆高機,能保護駕駛者,讓他無需忍受低溫侵體;其它特殊規格還有多向式堆高機、側座式堆高機、冷藏車型堆高機、防爆車型堆高機及簡易式堆高機等七款。各種堆高機的資訊都在網站上可以找到,規格公開透明化對業主來說無疑是很便利的舉動。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從售前到售後,從建議到維修,都交給三菱堆高機

  從售前諮詢到售後服務,三菱堆高機一點也不馬虎。無論是新機還是二手堆高機三菱的售後服務都是一樣的,更無平日與假日的分別。服務地區從嘉義以南到屏東,只要三菱堆高機可以服務的區域,都會有他們的身影,甚至非三菱堆高機的品牌,他們也都可以維修。還在為找不到新機或二手堆高機而苦惱嗎?還在擔心買了中古堆高機後不知道怎麼駕駛嗎?害怕買了中古堆高機而有維修問題嗎?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等只要與堆高機有關的問題,交給三菱,這些都不是問題。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