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4/15

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守護生命,減少損失

 

強震來臨,幸好還有瓦斯防震器

      三月二十七日的上午十點左右,在南投發生規模6.1的強震,全台都感受到這一波劇烈的震動,不少人同時都回想起九二一地震時的情形,事隔多年,至今仍然膽 戰心驚。在九二一地震時災情嚴重的台中大里,這次有五棟大樓受損,地震過後,網路流傳一張照片,裡頭則是大里一棟大樓的兩棟建築物,中間則被震出了一長條 裂痕,真是見了觸目驚心。

      氣象局的網站發布一則地震防護小知識,裡頭針對地震前、中、後提出幾項防護要點,在地震發生時特別指出,處在屋內的人需要保持鎮定並迅速關閉電源、瓦斯、自來水開關。

      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的出現,正是為了降低地震帶來的災害,只要稍為有一丁點晃動,瓦斯防震器馬上能有所感應,自動切斷瓦斯的供應,這種守護生命的安全機制,是一般居家住所、公共餐飲空間應該必備的好產品。

瓦斯防震器

 

大樓專用的瓦斯防震器,認明安鑫企業社是最佳選擇

      都市中大樓、公寓林立,為了管線的方便,管理委員會大多以使用天然氣為主。這次327的地震離台中市區相當靠近,不少民眾在這次強震後更是感到心慌,安鑫企業社也接到不少詢問瓦斯防震器如何安裝的電話,其中不乏居住在高樓大廈的住戶,大家第一個疑問都是:「我住在X樓,我們家是使用天然氣,也可以裝瓦斯防震器嗎?」

      這樣的需求,安鑫企業社注意到了!推出一款專為大樓公寓所設計的瓦斯防震器,對於以使用天然氣為主的管線問題,只要安裝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地震來臨時,住戶絕對可以安心不用害怕。在地震過後,安鑫企業社常常會接到數十通客戶來電致謝,表示當時地震劇烈搖晃,瓦斯防震器發揮作用,未釀成火災意外,瓦斯防震器確實讓人很信任、很安心。

瓦斯防震器

 

降低災情,減少損失,瓦斯防震器的重要功能

      天然災害的發生是不可違逆、避免的,特別像是地震更不比颱風、沙塵暴,可以事先被偵測預防,只能盡量降低災情,減少損失。與其事後面對嚴重或不可挽救的災害,若是在平時能多一道手續,在家中安裝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當天災來臨時就能把握時間照顧家人與自己的安全,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瓦斯防震器

 

相關報導



 

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550-829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太華街238號6樓之一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