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4/16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透過更細膩的年齡分層,讓每個幼兒獲得最完善的照顧!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在高雄市三民區一條鬧中取靜的街道內,佇立著一家可愛的嬰幼兒學校,時常可以在附近,看到老師帶著孩子在附近的小公園散步,一方面滿足孩子的好奇心,另一方面則是透過實際戶外教學,讓孩子更完整的了解這個世界──這就是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嬰幼兒學校/托嬰中心的體貼,不僅要守護孩子的成長,更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獲得最豐盛的養分。

 

禾豐托嬰中心:以照顧2歲以下的嬰幼兒為主要的經營方向

  禾園嬰幼兒學校在今年更拓展成立了禾豐托嬰中心,未來更期待透過更細膩年齡分層,讓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禾豐托嬰中心的孩子們獲得最完善的照顧!為此,園長還特別為禾豐托嬰中心設計了可愛的鎮園之寶「樹寶」──圓潤可愛的大眼睛,搭配咖啡色身體與翠綠色頭巾,並在左手拿著稻穗,與禾園幼兒園的鎮園之寶「米寶」右手持稻穗剛好形成巧妙的左右呼應,非常可愛!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特製的安全衛生地墊,讓孩子能夠更安全的練習行走

  記者實際參觀高雄三民區禾豐托嬰中心,在窗明几淨的落地窗內,有著一體成形的柔軟地墊──而且是整面地板完全的鋪滿,絲毫沒有拼接的痕跡,園長表示,因為這是特製的安全衛生地墊,是為禾豐托嬰中心所量身訂作,為了讓剛開始學走路的孩子能夠更安全的練習行走,因此這裡的特製地墊,沒有一般拼接地板容易產生縫隙的問題,因此,也就不容易卡灰塵或絆倒,更加安全!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一體成形的柔軟地墊,不容易卡灰塵或絆倒,更加安全!

 

孩子容易互相模仿,而快速學會各種自理能力

  在高雄三民區禾豐托嬰中心內,記者還發現可愛的小洗手台,這個洗手台是設計給能夠站立的小朋友,透過老師輔導學習如何自己洗手,進而訓練孩子肢體平衡。在洗手台旁邊有個小廁所,老師常會帶著幾個小朋友為一組,輪流如廁──透過團隊學習的力量,孩子容易互相模仿,而快速學會各種自理能力。高雄三民區禾園嬰幼兒學校&禾豐托嬰中心園長表示:「如果讓孩子只是跟大人相處,往往自理能力學得會比較慢,如果透過同儕的力量互相影響,你會發現孩子進步的速度,快得超乎你的想像!」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一次穿一腳,左邊右邊不穿反~時候到了,小寶貝自然會告訴爸媽,別擔心,我會穿鞋鞋!

 

也許只是小事,卻能帶給孩子心靈莫大的滿足

  的確,在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禾豐托嬰中心裡,我們常常可以看到很小的孩子表情認真並帶點得意的神采自己穿鞋子、穿衣服。其實,讓孩子自己學會照顧自己,也許只是小事,卻能帶給孩子心靈莫大的滿足與成就。透過禾園幼兒園&禾豐托嬰中心的專業,適時的放手,適時的呵護,讓孩子在最安全的環境裡,快樂的沉浸在小小突破與冒險的喜悅,這就是禾園嬰幼兒學校&禾豐托嬰中心想要守護孩子成長的方式──讓孩子在最安全的世界裡健康自由的飛翔!

 

相關報導



 

禾園嬰幼兒學校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電話:(07)390-9558
傳真:(07)390-955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69號
網址:http://www.ho-yuan.com.tw
   http://hykids.incity.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uzyh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YUANSCHOOL

信箱:wuzyho@yahoo.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三民區,禾園幼兒園,禾園幼稚園,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禾園幼兒園,高雄禾園幼稚園,高雄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嬰中心 ,三民區幼兒園 ,三民區幼稚園,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幼稚園,高雄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稚園,高雄三民區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