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4/18

奶香打狗棒──午茶時光不可缺少的好朋友!

 

 

   「噹噹噹~~」下午茶時間到囉!午餐已消化得差不多,肚子的饞蟲開始發出抗議的聲音,那就暫時拋開煩人的工作、機車的老闆,用甜點來喚醒下午昏昏欲睡的 腦袋!小編趕緊從抽屜拿出一盒透明的盒子,上面大大的粉紅LOGO印著可愛的字體,正是最近在小資女孩當中廣為流傳的人氣高雄伴手禮奶香打狗棒

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

  

由美味吐司變身而成的奶油香酥條

  透明盒子中整齊排列著一根根金黃色的棒狀餅乾,是來自高雄奶油香酥條,這款餅乾的原料,是大家平時最熟悉的吐司,也是早餐桌上的常客,現在被切成細細的長條狀,塗抹上奶油、細砂糖或者香蒜醬,送入烤箱中,經過專家準確掌控著烘烤時間,讓吐司中的水氣完全被烘乾,抹醬滲進吐司中,奶香打狗棒就完成了!

 

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

 

 

讓人不知不覺就把一整盒嗑光光!

  奶香打狗棒經過烤箱烘焙,口感和鬆軟的吐司完全不同,搖身變得香脆可口,散發著淡淡的奶油香氣,金黃色表層上均勻散布著一顆顆糖粒,有如水晶般閃閃發亮,輕輕一咬,「喀」的一聲,清脆的聲音完全可以讓人感受它是多麼酥脆,為了消費者的健康,奶香打狗棒不添加反式脂肪,吃起來不油不甜膩,讓人不知不覺就把一整盒嗑光光!

 

一起分享奶香打狗棒,讓感情更深厚!

  香脆的奶油香酥條不但口味好,價格又便宜,到咖啡店隨便買一塊小蛋糕的價錢就能抵過一整盒奶香打狗棒,因此擄獲了無數小資女的心,成為下午茶的最愛。即使每天吃都不覺得浪費,還能當作高雄伴手禮送給好朋友,許多饕客寄給旅居外國的親友撫慰思鄉之情,更是頗獲好評,因此更取了「Take & Go Bonding」的英文名,意思是帶著走的互動關係,表達出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心意。

 

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

 

  現在趕快揪團買人氣高雄伴手禮奶香打狗棒,買一大箱更便宜!如果覺得光吃奶油香酥條太單調,不妨泡上一壺咖啡或紅茶,或是一杯香醇的牛奶,都能和奶油香酥條完美搭配,陪伴你在工作之餘,享受喘口氣的午茶時光。

 

 

 

 

相關報導

 

 

奶香打狗棒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

訂購專線:( 07 ) 558-3430 / 558-5446

訂購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http://www.teasnack.com.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奶油香酥條,高雄伴手禮,奶香打狗棒,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