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4/25

高雄市春風華陀:吃出健康和安心,春風華陀品質看得見

 

 

營養補充食品市場活力旺

  隨著近年來保健養生風氣襲捲全球,臺灣也開始重視健康、營養的補充食品攝取,像是牛樟芝冬蟲夏草、維他命、紅麴產品。根據最新一期的X週刊報導,保健商品具有千億元的市場,平均每年有10%的速度在成長。足可證明國人對於身體健康的注重,更可發現營養補充食品已然是明星商品。

 

 

保健食品有一好,沒兩好?

  如此驚人的商機後頭,其實卻隱藏著華而不實的秘密?許多營養補充食品看似在吃補,其實暗藏許多危機。甚至標榜「顧胃」、「原裝進口」,但其實這些都有語病或規避之嫌。

  原先的保健成分中或許是以「顧胃」為訴求,但若是遇到不肖廠商為了降低成本而偷工減料,加入黑心原料或假貨,反而有了「傷肝」的隱憂。以這樣的手法讓消費者以為的養生方式,沒想到反而造成毒素殘留。

  這樣的問題層出不窮,以前年的塑化劑風波中,就可以看出端倪。不少食品業因檢驗不合格,導致商品被迫下架,對自家商譽更是嚴重受損。而像是高雄春風華陀這樣的安全合格廠商,正因為每批產品成分標示清楚,產品上架前皆經過嚴格檢驗,以最完整的成分說明交給消費者,讓消費者可以安心入口。春風華陀不但在當時沒有受到塑化劑風波的絲毫影響,反而更讓消費者留下誠實好印象。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認明生產源地及成分標示,聰明選購才能「養身」

  以春風華陀牛樟芝冬蟲夏草為例,由於牛樟芝冬蟲夏草皆具有豐富的多醣體、超氧化物歧化酶,是相當珍貴的成份。但野生牛樟芝冬蟲夏草數量有限,可是市面上卻出現大量的牛樟芝冬蟲夏草相關產品,實在啟人疑竇。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春風華陀正因為明白牛樟芝冬蟲夏草的珍貴,獨家與專家取得合作,以專利技術人工培育牛樟芝冬蟲夏草,對於每一批出產的牛樟芝冬蟲夏草膠囊都清楚標示成份,整批產品通過無重金屬、無西藥等重重檢驗,自我要求給予消費者最健康的保障。

   為了避免消費者買到有問題的牛樟芝冬蟲夏草產品,春風華陀建議消費者可以選擇值得信賴的廠商,牛樟芝冬蟲夏草的成份標示得越清楚越好,特別是含量、產品來源、廠商資料等等,切勿購買來路不明的牛樟芝冬蟲夏草產品。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 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