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4/25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值得讓客戶持續回流的高規格設計施工品質。-2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值得讓客戶持續回流的理由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成立十多年來,累積眾多優質口碑,原因就在於高雄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珍惜每個客戶的感覺,用心對待每個客戶的需求,總是精準的呈現客戶心中的想望,圓滿每個客戶心中的夢想,因此凡是讓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服務過的客戶,幾乎都在心中深植下難以忘懷的好印象,更會在下一次需求產生時,繼續指名與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繼續合作──而透過今天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所分享的個案,正是最好的例子。

 

唯有充分的信賴關係,才能讓客戶信任外地而來的設計團隊

       一名在五六年前曾經委託高雄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的客戶,因為第一次的合作非常愉快,對作品也非常滿意,因此當客戶的兒子大學畢業決定在台北工作時,該客戶就再度委託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幫忙設計裝潢兒子台北的居所。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表示,實際上一般人是不太願意委託外地的室內設計公司,因為室內裝修容易發生的小問題很多,細節也很複雜,因此若是找外地人承辦,屆時發生問題,總是遠水難救近火;在售後服務方面,若不是一家有規模的公司,外地的公司將容易面臨很多溝通上的難題。因此若客戶願意信任外地的室內設計團隊,就代表該客戶對團隊擁有充分的信任。

 

讓人安心的高規格設計施工品質

       「沒有充分信任,工作是無法進行下去的。」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蘇設計師如此意味深遠的訴說著與客戶合作的感想。就是因為有充分的信任,因此才能放心的把一切都交給室內設計團隊處理,除非驗收,否則不過度干涉施工細節的做法,讓室內設計團隊可以有效率的如期作業。而這位老客戶更在最近更第三度委託高雄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幫他的另一個舊屋翻新。似乎,老客戶已經愛上與高雄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的合作感覺──讓人安心的高規格設計施工品質。

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房屋外觀施工前

3D設計圖

施工後

 

每一個回流的客戶,對高雄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而言都是一種寶貴的肯定

        「謝謝大家如此信任高雄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蘇設計師由衷述說著心中的這份感謝。因為每一個回流的客戶,對高雄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而言都是一種寶貴的肯定──肯定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面對每一次委託時,所展現對專業室內設計施工品質的堅持、對成本不遺餘力的嚴密控管、對客戶細膩服務的認真姿態──客戶們真的都看到了!

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舊屋翻新案例(內部)

 

 

相關報導

 

 

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電話:(07) 715-669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汕頭街79號
網址:http://www.ch-design.com.tw
   http://gideon.ezcity.com.tw
   
http://chdesign.pixnet.net/blog
   采顥臉書粉絲團
信箱:king0777@ms28.hinet.net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高雄建築,空間設計,采顥室內設計,系統家具,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