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09

回憶美好歲月 來高雄別忘懷舊餐廳

 

 

黑膠唱片迷們相約在高雄懷舊餐廳嗑美食

  近年,許多老牌歌手藝人相繼過世的消息,讓許多歌迷們感到震驚和不捨,不管是大朋友或小朋友無不感嘆,再也聽不到這些歌手們的歌聲了。高雄有許多懷舊餐廳,甚至有的還標榜黑膠唱片、民歌現場演唱,音樂與美食作創意的結合,意外地引起不少懷舊歌迷們的共鳴!

 

 

不僅有好歌可聽 品嚐高雄正港美食:如港式燒鴨

  不僅黑膠唱片音樂好聽、復古,高雄懷舊餐廳廚師們的手藝也是一流的喔,如:港式燒鴨、海鮮料理、百元快炒、精緻火鍋、烤鴨……等等複合式餐飲應有盡有,都能在高雄懷舊餐廳菜單上發現喔。不僅菜色豐富、份量澎湃,有的高雄懷舊餐廳還附送甜點、飲料,也成了媽媽菜籃族們下午茶聚會的好所在!

 

 

貴族享受 平民消費

  講到這裡,許多人可能會以為像這樣東西好吃,氣氛絕佳的美食餐廳,一次消費下來應該會花掉不少預算,但高雄懷舊餐廳一般都是普遍消費平易近人、而且許多高雄懷舊餐廳都會考慮到一般領月薪的上班族、學生族群,及平時三五好友聚餐的需要,盡量做到平價消費,一次消費下來一人頂多兩、三百元有找!

高雄,烤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

 

 

回憶美好歲月 來高雄別忘懷舊餐廳

  來到高雄懷舊餐廳,除了一起閒話家常,伴隨的黑膠唱片音樂聲,勾起許多人的回憶,懷念年輕時的美好時光,一邊哼哼唱唱,好不暢快呢。

  下次到高雄來時,不妨來趟懷舊之旅,到高雄懷舊餐廳走一趟,體驗各家老闆們親切的招呼聲,聽著鳳飛飛、鄧麗君……等金牌歌聲藉著唱盤在耳邊綻放。聆聽老歌、品嚐海鮮總匯、百元快炒、港式烤鴨等等高雄美食的好滋味,相信不論在視覺、聽覺或味覺上,都能得到最大的滿足!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懷舊餐廳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烤鴨,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

 


網址:http://ciaochu.ezcity.com.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高雄懷舊餐廳,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餐廳,烤鴨, 遍吃遍喝美食王,高雄港式烤鴨,懷舊餐廳黑膠唱片,高雄黑膠唱片餐廳,,高雄烤鴨, 懷舊餐廳港式烤鴨,懷舊餐廳烤鴨,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