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20

美容業的新革命:只要健康,自然就會美麗

      美容業是一個快速升級的產業,一代又一代的美容觀念,不斷帶來美容的新觀念。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照顧,同時也加速「美容業」的生存壓力,直到醫學美容出現,更讓傳統美容業者備受壓力;此時美容業的新革命,正在悄悄展開。

 

白裡透紅的肌膚,是皮膚健康的具體表現

      許多人形容美女正妹的皮膚,用「白裡透紅」來形容,與其說是「美麗」的象徵,不如說「健康」來的貼切;因此追求美麗,不該用「化妝」讓皮膚白裡透紅;而是 追求皮膚的健康、清潔。健康皮膚的活力,只要沒有多餘油質的囤積,自然展現白裡透紅的神采、魅力,這才是美麗的先決條件。

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

 

美容產業,一波波的革命進化

      最早期的美容化妝品,塗在臉上的是傷害皮膚的化學塗料,短暫的美麗之後,必須趕快卸妝,避免皮膚過度刺激。慢慢進入「美容保養」階段,奈米分子的左旋維他 命C、膠原蛋白、還有玻尿酸…等,強調從皮膚直接吸收,塗在臉上的物品,不只讓自己美麗,同時還可以保養、補充,迅速恢復皮膚的光彩。

 

醫學美容,成為「美容業」的終極挑戰

      進入醫學美容時代,搭著「生技美容」的便車,醫生進入「美容」行業,雖然有點大材小用,卻來勢洶洶的席捲美容業!君不見,韓國的人工美女已經蔚為風潮;女性的社會新鮮人們,出社會第一件事就是整型美容;至少也要來個「微整型」才能跟上時代的腳步。於是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成為美容業的熱門新寵,生技美容追求速效,又能保有自己原來的容貌,簡直就是一場完美演出。

 

美容產業再革命,回歸健康、美麗隨之而來

      新一波美容產業革命是:追求天然健康的「亞健康調理」。促進身體健康,讓身材自然展現曲線、促進健康自然消除眼袋、促進健康消除黑眼圈,甚至促進健康讓皮膚自然展現「白裡透紅」的魅力,這些都是美容的最高境界;值得所有人共同呼籲、共同努力。就讓「亞健康調理」再次成為美容觀念的新革命,更要讓「亞健康調理」成為健康美麗的全民運動。

      比起「微整型」會慢慢恢復原狀,愛美變成吃嗎啡一樣上癮,不但花錢、而且越花越多;亞健康調理的美麗,不但更便宜、而且更為自然。最重要的是,贏得美麗的同時,更要贏得自己的健康。

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

 

相關報導



 

生技美容-創業加盟輔導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F
網址:http://beautylife.in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