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22

高紅電動車:實心PU輪胎,好材質—扎到鐵釘也不爆胎

 

環保電動代步車,助人作環保、增進情誼

 在臺灣各地,走遍大街小巷都能發現一個情景:不少老人家會撿拾資源回收再利用的物品,像是保特瓶、紙箱或是廢紙張等等。有些回收物體積較大,因此也可以發現這些老人家會使用電動代步車作為代步工具,並在電動代步車後頭附掛小拖車,方便把資源回收物綑放好後運載。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其實對很多老人家來說,撿拾資源回收物,除了可貼補家用外,有更多是利用資源回收來打發時間。有了電動代步車的幫忙後,老人家可以外出到更多地方,一邊作環保,一邊與老朋友聯絡情誼。因此在臺灣各地都能看到駕駛著電動代步車的老人家,穿梭在巷弄裡跟鄰居們攀談聊天或做資源回收。

 

好的電動代步車,也需要好保養、好零件

 高紅電動車經營台中高雄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已經超過十年以上的時間,也發現了電動車對於消費者使用上的轉變。像是對於短程通勤的上班族來說,會選擇使用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作為代步工具;對於老人家來說,使用電動代步車讓他們方便進出,透過與老朋友聯繫情感,反而讓他們生活不煩悶。 由於老人家們的需求,加上老人家本身行動不便,有時候因為資源回收常常拖載重物,相對地也會提高電動代步車的零件損耗率,甚至也會有在路上拋錨的情況出現。遇到客戶打電話來求救,高紅電動車總是站在客戶的立場為他們著想,明白客戶的焦急不安跟無奈,因此體貼老人家的狀況,總會第一時間安撫客戶心情,並且派人到現場維修。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PU實心輪胎,不怕鐵釘、鐵片等尖銳物 

 

  電動代步車在資源回收場中穿梭,可能會遇到遍地有尖銳物或因地面凹凸不平,容易傷害或刺破輪胎,因此在挑選電動代步車的輪胎上,會選擇PU的實心輪胎,不怕鐵釘、鐵片等尖銳物,永不爆胎,這就是實心PU輪胎跟空心輪胎不同之處。高紅電動車表示,耐磨耐滑的PU實心胎相當安全,適合老人家使用。這麼貼心的高紅電動車,難怪總是獲得客戶的一再肯定!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