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27

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親子互動外一章,甜蜜放送電影票,開心fun暑假

 

 

假如學校像電影院;父母像朋友

  「假如學校像電影院」這是多少小朋友心中的夢想;用電影學習、用電影討論、用電影充實生活經驗。真實的世界確實有許多人這樣做,像李安導演的臥虎藏龍、少年PI的奇幻旅遊…等,充滿許多值得討論的人生議題。

  用外國片的主題曲學習英語,看歷史電影學習歷史;甚至學習劇中英雄的勇敢、智慧、與臨危不亂的沉著穩健。最重要的是:要有父母親在旁指導、說明;一方面豐富家長們「身教」的內涵,更可以加強親子關係。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要讓學習更活潑、更有趣;就讓父母親更像朋友,讓小朋友更願意對父母親分享他們的心事…。鳳山忠信幼兒園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電影票抽獎活動喔!

高雄、鳳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忠信文教機構粉絲團」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2013/5/27(一)~2013/6/10(一)

公佈得獎:2013/6/11(二)

填寫資料時間:2013/6/11(二)~2013/6/13(四)

領獎時間(電影票寄送時間):2013/6/17(一)~2013/6/21(五)

抽獎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app_181310121879598

 

 

按讚留言,有機會獲得「高雄華納威秀電影票」2張

  「忠信文教機構粉絲團」邀請親子免費看電影,共同探索生命的精采樂章。教你簡單三步驟,就有機會獲得─高雄華納威秀雙人電影票!

第一招:按讚加入「忠信文教機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第二招:留言:學校像電影院,父母像朋友──《忠信幼兒園》甜蜜fun送威秀電影票

第三招:將活動分享到個人FB塗鴉牆,就完成「忠信文教機構粉絲團」的抽獎程序

 

 

粉絲團領獎說明

(1)本活動將隨機抽出1名幸運粉絲,贈送「高雄大遠百華納威秀影城」電影票2張。

(2)「忠信文教機構粉絲團」有更改本活動內容之權利。參加本活動之網友請先詳細閱讀活動注意事項,以維護自身權益。https://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app_181310121879598

 

 

相關報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