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28

大自然禪修會  即將帶給高雄靈性

  許久以來,禪修靈修一直是令人嚮往的生活最高境界;能夠顧飽肚子、才有機會照顧自己的「靈性」修煉。而且就算擁有萬貫家財,也不一定能夠找到名師指導,所以好的修行機會,真正有錢都不一定求得到

 

 

南台灣靈修大事:大自然禪修會問世

  由於善心人士的鼓勵,促成「大自然禪修會」即將在南台灣推出。帶領靈修的王老師,是道教德高望重的宗師級人物。同時身兼台灣宗教命理產業工會、中國靈學法師學會、及高雄市星易五術協會理事長;因此「大自然禪修會」的修煉活動,也是由三大宗教團體同時擔任主辦、協辦工作。另外還有許多知名企業的贊助,例如中信房屋博愛店、登高資產公司、登發強異業結盟會等團體相挺,可說是非常隆重的靈修盛事。

王明陽宗師、王明陽法師、靈修禪修

 

 

熱心公益活動:蛇來運轉,歡喜結緣

  王老師不但在宗教界享譽盛名,同時熱心公益活動;經常有許多免費的公益服務。今年三月份,自由時報就曾經報導「王明陽宗師」在高雄喬境園免費算命;另外還有陽宅堪輿諮詢,包括定財位、安財神位、姓名學、命理流年占卜卦、手面相…等服務。這種歡喜結緣的率性熱情,不但令人佩服,更加崇拜王明陽法師博大精深的學問。

王明陽宗師、王明陽法師、靈修禪修

 

 

成立宗旨:廣結善緣、善心平安

  「大自然禪修會」的成立宗旨,強調:1.靜坐練氣、靈修訓體;2.持咒念經、精神統一;3.持之以恆、信心勇氣;4.身體健康、精神飽滿;5.趨吉避凶、逢凶化吉;6.廣結善緣、善心平安;做為禪修六大宗旨。不但勸善、勵志、而且不收費用,純粹是發願、服務推廣的精神,值得讚美尊敬、更值得每個人親自了解,參與、推廣、進而提升自己的靈性智慧。

 

 

預約報名,20人就開班授課

王明陽宗師、王明陽法師、靈修禪修

  這次「大自然禪修會」 的修煉課程,採取預約報名制,只要滿20人即開班授課,每期兩個月。為方便大家假日活動安排,授課時間選在週日晚上PM 7:00 ~ 9:00上課。對於假日另有活動的社會大眾而言,週休二日之後,還可以享受靈性昇華的道家修煉,真正是現代人,工商社會壓力下的一大福音。

  「大自然禪修會」的靈修地點,在屏東縣南州鄉壽元路5號;從高雄市區出發,走88快速道路,只要30 ~ 40分鐘就能到達,應該是市郊近距離鬧中取靜最理想的修煉地點,有興趣非常值得電話預約。

主辦單位:靈光山

承辦單位:中國靈學法師協會

協辦單位:台灣宗教命理產業工會

助辦單位:啟靈雜誌總社

贊助單位:中信房仲博愛店、登高資產公司、登發強異業結盟會

 

相關報導
 


 

大自然禪修會 王明陽宗師王明陽法師靈修禪修

連絡電話:0931-998-069

預約專線:0980-822-895 小鳳仙

                              台灣宗教命理產業工會 秘書長

                              南州大自然禪修會 主任委員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王明陽宗師,王明陽法師,靈修禪修,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