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6/06

高雄康賀輕鋼架:提升生活品質從降低噪音侵擾開始! 

 

 

您不可不知的噪音汙染!

       沒有仔細研究,您可能不知道,噪音會對我們造成生理及心理的傷害。超過我們承受範圍的聲音,在生理上,會讓我們聽力受損、睡眠品質下降、血管收縮、血壓升 高,長期下來也容易罹患心臟病;在心理上,則讓人焦躁不安、精神緊張、易怒…所以,噪音可說是健康的殺手!高雄康賀有限公司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的專家,已承接不少隔音改善的案例,並有效改善噪音給人的壓迫感,創造優質生活環境。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此為使用植纖板外覆裝飾板作基本型隔音空間實例,可作為樂器練習自娛又不干擾別人

 

改善工作環境,創造勞資雙贏!

    高雄康賀輕鋼架在今年四月底接到一件案子,客戶是一家大型精密零件公司,員工皆有個人作業站,其工作項目大多是用砂輪研磨的細項作業,在有限的工作空間中,就擠了12個作業站,刺耳的研磨聲不斷迴繞在作業空間中,因此員工主動向公司提出改善意見。高雄康賀隔音改善專家在現場做了噪音測試與環境評估後,發現研磨聲音分貝數已達70到75之間,相當於交通流量大馬路的音量!於是,康賀隔音改善的專業,在ㄇ字型的作業站增加屋頂,並搭配吸音壁板作為內襯吸音用途,以達到客戶所希望降低的音量。隔音改善施工後,員工表示感覺音量有降三分之一以上的效果,耳朵頓時輕鬆不少。另外效果達到之後,客戶提出工作站外圍因為工作環境而容易弄髒,想以金屬沖孔網方式裝飾,但是考量成本過高,高雄康賀隔音改善專家建議以水泥板封板方式施做,不僅防火,水泥面的質感也有另一番風味,客戶也對裝飾效果感到非常滿意!

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ㄇ字型空間要放兩個空壓機,必須注意能降低音量、人員進出、空氣散熱等因素
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ㄇ字型隔音工作站改善後人員工作狀況

 

 

審慎評估生活空間,康賀的用心看得見!

    高雄康賀隔音改善專家在承接客戶案件時,會仔細評估各個環節,針對客戶需求來適當調整。在科技及工業產業繁榮的社會中,有許多空間需要隔音改善處理,像是:高速公路、演奏廳、錄音室、PUB、自家住宅…高雄康賀隔音改善專家提醒您,若有需要施做隔音改善工程,就得在裝潢、搭建時,就先做好規劃,以免事後做隔音處理時,得將部分裝潢拆除,反而工程浩大!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