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6/07

高雄世國琴行:從指尖中流瀉出的動人旋律,不是技巧,是愛琴的心

 

  琴音可以抒情,可以談心,可以打動人心。在美妙的音符後,總有高雄世國琴行用專業維繫著,即便是中古鋼琴二手鋼琴,在他們的保養修護下,都能彈奏出美妙的音質。

 

讓琴的好聲音在雨季中持續飄揚

  春季後,開始面臨梅雨季,近年來的氣候更是詭譎多變,突如其來的暴雨很可能是造成鋼琴受潮的元凶。高雄世國琴行用專業的知識,提醒愛琴的朋友們,在濕度高的環境下,容易讓琴的品質受到影響,最好把鋼琴放在室內較通風的位置,近廁所或廚房的地方都不適宜。如果天氣真的太潮濕了,防潮管以外最好配上除濕機,確保鋼琴周邊的環境乾爽。

  高雄世國琴行在修護鋼琴的專業上已有許多案例,因此面對顧客總不厭其煩地提醒,不論河合鋼琴山葉鋼琴…所有廠牌的琴,要保持好音質都必須靠平時的保養。我想,這就是高雄世國琴行對鋼琴熱切的愛護。

 

給鋼琴好的照顧,讓它敲出動人旋律

  我們都知道,鋼琴最怕受潮,除了避免將鋼琴放在地下室,其實,1樓也是容易受潮的空間。高雄世國琴行提醒大家,如果可以選擇,就盡量將鋼琴置放在2樓以上,何況,在惡劣的氣候下,暴雨導致積水的情形越來越常出現,特別是住在低窪地區的住戶,更應重視這個區塊。讓鋼琴在最佳狀態,才能彈奏出美妙的旋律。

  許多中古鋼琴二手鋼琴就有濕氣影響琴音的問題,然而,除了防止受潮之外,高雄世國琴行還給我們貼心的建議:平時彈琴時若發現有問題就應立刻解決,不要拖,否則所應花費的維修工程會更大。

 

好琴出自好聲音,好聲音出自好主人

  許多人有一個迷思—新的琴音質肯定最好!然而,其實並不竟然。以高雄世國琴行對琴的了解,我們從吳老闆口中明白,只要你有一顆愛護琴的心,就能讓琴音維持在最美的狀態。平時,若是做好保養的動作,把琴當作自己的家人般用心愛護,就算是中古鋼琴二手鋼琴所彈奏出來的音質甚至比新的鋼琴更好!

  要學好琴,也要用心對待琴,這是我們在高雄世國琴行中,學到的珍貴觀念。

 

 

相關報導

 

 

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00~21:30
週六 10:00~21:3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shihkuopiano@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www.wretch.cc/album/shihku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世國琴行,高雄鋼琴,二手鋼琴,中古鋼琴,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中古鋼琴供應商,高雄維修團隊,高雄二手鋼琴買賣,鋼琴出租,鋼琴維修,鋼琴保養服務,高雄縣市鋼琴調音服務,鋼琴整修工廠,日本原裝中古鋼琴,鋼琴調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