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6/14

創業最佳時機,產業轉型的革命改造時期

 

   近年來創業已經是年輕人出社會的重要選項!大企業裁員聲浪源源不斷,僥倖留任的員工,一人當兩人用;工作加量不加價 (不加薪) ,這些令人訝異的超額待遇,早就不是新聞了!創業成為維持生活品質唯一的途徑。

 

創業家的挑戰,決心與智慧同樣重要

   當您具備「創業」的所有本事之後,還要注意許多條件要素。例如資金、供貨來源、品牌包裝、創業加盟連鎖、營運模式、網路行銷…等;機會與條件,同樣是創業成功的重要因素。雖然有人說:景氣寒冬才是創業的最佳時機!因為面對最嚴峻環境,才能激盪出最傑出的智慧,醞釀出最具實力的營運模式。

   與其面對白熱化的價格競爭,不如養精蓄銳,靜待更好的創業時機,畢竟成功創業才是創業朋友們最大心願。

產業文化、創業家、品牌行銷、創業加盟連鎖、網路行銷

 

 

 

創業家的慧眼,白熱化的競爭、或產業轉型時期

   最好的創業時機,就是產業正要轉型求變的時刻。因為這時候新的技術研發成功,即將取代傳統的舊產品;市場重新洗牌,正是創業家掌握時機,趁勢崛起的大好機會。例如:超商取代傳統商店時;電腦Window取代DOS系統;寬頻ADSL出現,取代原來電話撥接的上網膜式;生前契約做為人生最後一張保單;搜尋行銷取代入口平台的網路行銷模式;或是醫學美容造成美容業者的巨大壓力。這些都是產業轉型的時刻,而一波波的產業革命也創造許多掌握機會的英雄出現。

   無論如何,創業時機與創業成功與否,確實存在非常緊密的因果關係。

 

 

你是競爭者;還是產業革命的改造者

   面對創業的抉擇,您究竟是為了搶一口飯吃,流著血汗、拼低價、勉強爭取微薄利潤的競爭者;還是您掌握新技術,提供消費者物超所值的產品或服務,同時還有可觀的市場利潤存在。

   競爭者只是造成市場的擠壓,同業的壓力,夾縫中求生存罷了;但是改造者卻能帶動產業的升級與進步。產業革命不但提供消費者更高的滿足,而且生產更有效,創造更大利潤空間,分享團隊夥伴;對經濟成長、及所得提高,實在功不可沒。

產業文化、創業家、品牌行銷、創業加盟連鎖、網路行銷

 

 

 

獨木難挑大梁;即時加入產業改革行列

   俗話說:獨木難挑大梁,猛虎難敵猴群。想要擁有劃時代並沒有想像中來得容易;要替某個產業找到新技術、或新的營運模式,帶來產業革命的機會,實在有如夢幻一般遙遠,不是一般人可以獨立完成的工作。

   這時候,您必須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留意身邊各項產業的變化;也許就為自己找到可以一展所長的機會。加入產業革命的行列;再配合汰舊換新的產業時機,想要創業成功自然可以事半功倍,節省許多不必要的摸索、與困難。

   您正打算要創業嗎!趕快看看眼前有沒有正要轉型升級的產業,而且是您的專長可以發揮的機會!偷偷告訴您一個正在展開的趨勢:那就是「亞健康調理」正要改變健康、美容的產業型態,一場健美產業的轉型革命正在進行中。

 

 

 

 

相關報導

 

 

創業家商學院產業革命,網路行銷,創業加盟,網站優化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http://city-jungle.ezcity.com.tw/
信箱:service@fly-best.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財富教育,創業, 創業加盟連鎖, 教育行銷, 創業輔導, 生技美容,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