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6/25

高雄康賀輕鋼架:有了植纖板,噪音、熱氣大大退散! 

 

 

隔音工程不馬虎,讓生活充滿優質感受

       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在端午節接到一件隔音改善案子。某位房東出租房子之前,並未考量到原先已做好的輕鋼架天花板,便直接在天花板下方開始隔間施工,將房子隔成幾間獨立套房後出租。然而,租屋學生總會在寢室內聽見隔壁,甚至是相鄰幾間套房的租屋者活動的聲音,造成不少困擾,向房東提出抗議。

       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以此案例提醒大家,即使做了隔間,若沒有將輕鋼架天花板的空間一併隔開,聲音便會透過天花板做為傳導途徑,造成干擾,而且,直接在輕鋼架天花板下搭建隔間,也較不穩固,地震時容易發生危險。

       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施作的隔音改善工程多不勝數,工程的型態也許不同,然而最終都能給予客戶更好的生活品質、工作環境。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康賀帶你一窺植纖板的神奇之處

       以往用來隔音改善的傳統做法,通常是在輕鋼架內放入填充物,例如岩棉,然而,岩棉並未密實的塞在輕鋼架中,時間一久容易因地心引力而塌陷,出現聲音可傳導的空間,無法做到全面性的隔音效果,而且,在施作過程中,岩棉有可能會讓皮膚刺癢、吸入呼吸道則會危害人體。

       最新隔音改善材質【植纖板】,則是用稻稈、麥稈加工壓製而成,不僅材質天然環保,還具有耐燃性、耐重壓、耐撞擊力,有效做到隔音改善,且植纖板也是很好的隔熱材料。在輕鋼架內改用植纖板做為填充物,在隔熱、防火、隔音改善效果都較為顯著。

 

 

植纖板影片分享:http://youtu.be/qw0_X4reUUI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植纖板的剖面,稻稈、麥稈密實的交錯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傳統隔音棉,沒有密實的塞在鋼架內,容易鬆脫、塌陷

 

 

植纖板的絕妙~為生活品質加分

       在台灣,隨處都能見到鐵皮屋,而大家對於鐵皮屋的缺點應該有同感,在陽光下,鐵皮屋裡會產生強烈的熱氣;下雨時,鐵皮屋會發出劇烈的噪音。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所推薦的植纖板,能改善上述缺點。由於植纖板環保的隔熱材料,在隔音改善的效果也非常好,若在鐵皮屋的鋼架間放入植纖板,便能有效改善鐵皮屋內的環境。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植纖板應用於鋼構屋牆與天花板隔音與隔熱

 

       小編從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的詳細解說中,了解許多植纖板的妙處,之所以引進植纖板,也是希望能以更健康、更有效的方式,改善大家的生活品質喔!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