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6/28

新娘秘書」的新革命,亞健康調理,讓新娘子美麗又健康!

 

      新娘秘書的責任,就是讓新娘子美美的走過紅地毯。是最浪漫的專業人士,也是令人尊敬羨慕的行業之一!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創業方向。然而專業人士的競爭非常激烈,因此必須隨時掌握新資訊、新技術,或是參加新娘秘書教學課程,才能保持專業優勢!

 

 

最浪漫、也最競爭;看似美麗、卻很短暫

      專業人士的宿命,就是要不斷的接洽業主,才能保持業務持續、收入不間斷,新娘秘書更是如此。新娘秘書的服務,通常只有在週末假日,新娘子結婚的當天;其餘時間如何充分運用,對新娘秘書的事業影響甚鉅!創業之路走得非常辛苦。因為兩天灑網,五天曬網;遇到週末假日,知名度再高也只能服務一位新娘子,其他的粉絲們想要結婚,只好推薦給其他的新娘秘書同業了。

 

 

如何讓新娘子,一輩子都喜歡妳、需要妳!

      如果能在結婚前一個月,開始建議新娘子做肌膚調理;用最先進的「亞健康調理」觀念,進行自然又健康的生技美容服務,讓新娘子在結婚當天,綻放「晶瑩剔透、白裡透紅」的自然健康、美麗,那麼新娘子無論婚前、婚後,都會需要您的服務!想幫你介紹客戶,也不會再只限於正要結婚的朋友。這樣的生技美容創業之路自然變得寬廣許多。

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

 

 

透過網路強勢宣導,讓您成為「新娘秘書」的產業代言人

      康傑國際配合「健美銀行」的生技美容專業,推廣「亞健康調理」的觀念,強調自然、健康,就能達到美麗的生技美容事業,協助新娘秘書以產業代言人的身份,在網路上宣揚「亞健康調理」的理念;讓您成為「生技美容專業」的新娘秘書產業代言人!不但讓您擁有新技術,更成為網路上的閃亮明星。創業之路當然更加順利。

 

 

生技美容的調理,快速有效,而且自然、健康、美麗

      生技美容的「亞健康調理」已經可以做到快速、有效,而且自然、健康、又美麗!那麼新娘子無論婚前、婚後,都會需要您的服務!不但讓新娘秘書的服務時間拉長、服務項目更豐富,客群也會大量增加;甚至新娘子的家人、好友們,基於健康、美麗的需要,不論是否即將結婚,都很可能成為您的新客戶。即使創業是一條漫漫長路,都會有許多人一路相挺。

      接受「亞健康調理」新觀念,用生技美容的新技術,讓您的生技美容創業之路,顯得無比順暢,從此告別激烈的同業競爭。康傑國際竭誠歡迎有智慧的您,共同加入生技美容「亞健康調理」的行列。

 

 

 

相關報導



 

生技美容-創業加盟輔導新娘秘書教學生技美容創業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F
網址:http://beautylife.in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亞健康調理,健康美麗,生技美容,創業加盟連鎖,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