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7/08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愛動物,了解動物,做動物最棒的主人!

 

 

狗狗只是感冒?不要輕忽小症狀!

  在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的夜間急診醫生們,近幾個月接手過許多被誤診的動物案例,許多飼主發現狗狗體溫升高、打噴嚏、食慾減退等症狀時,就誤認為一般感冒來治療,然而,這樣的做法很可能導致狗狗死亡。高雄亞幸動物醫院提 醒大家,許多傳染病的早期症狀和感冒的症狀很相像,例如犬瘟熱、病毒性腸炎,至於老年狗出現咳嗽或過度喘息的症狀,也可能是心臟病發作。其中,狗主人們應 特別注意犬瘟熱,這種病毒性傳染病可藉由飛沫、空氣傳播,狗狗之間會互相傳染,死亡率超過95%。當狗狗的症狀出現時,飼主應仔細觀察小心留意,並且盡快 將狗狗帶到專業動物醫院治療。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留意溫差,給動物健康活力的生命!

  最近氣候不穩定,炎熱的天氣裡,有時突然下起一場陣雨,氣溫的變化讓人難以適應,然而,在高雄亞幸野生動物醫院夜間急診中,常看見動物們除了天候的因素,也因為飼主疏忽而引發感冒。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的 周醫師說,寵物跟人一樣,身體因冷熱溫差適應不良而導致生病。而寵物的體質又比人類脆弱,許多飼主帶著寵物從炎熱的戶外回到家,就立刻開冷氣、吹電風扇, 有時離開冷氣房,又隨即外出,這種溫差變化容易讓寵物生病。其實我們可以從生活中做一些調整,進出戶外、室內別急著吹冷氣,譬如要出門前可先關閉冷氣,以 漸進的方式讓寵物適應溫差變化。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給牠舒適環境,讓牠快意成長!

  高雄亞幸動物醫院同樣具備有野生動物醫院的專業,替爬蟲類動物治療感冒也有相當成熟經驗。在不穩定的氣候下,帶著寵物到高雄亞幸動物醫院掛夜間急診的飼主變多了,有感於此種現象,高雄亞幸動物醫院的周醫師要提醒大家,其實爬蟲類動物也會感冒,飼主輕忽不得,否則寵物可就置身死亡危機。記得在飼養時,最好讓爬蟲類動物的生長環境保持恆溫。採訪結束,小編從周醫師的言談中,感受到高雄亞幸動物醫院是由一群專業的醫師團隊共同組成的,而醫師們愛護動物的心更是顯而易見。

 

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相關報導

 

 

亞幸動物醫院高雄,高雄動物醫院,高雄野生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夜間急診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2:00 、15:00-21:00 (12:00-15:00為預約手術時間)
星期例假日10:00-18:00 (非犬貓伴侶動物假日不看診)
電話:(07)726-5577
傳真:(07)726-559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2之1號
網址:http://www.actionah.com.tw/  
http://actionah.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動物醫院,高雄動物醫院,亞幸動物醫院,高雄亞幸動物醫院,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