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2/18

專業髮品─呵護頭皮,亮麗美髮

 

  頭髮是人的外觀,最容易變動的部位!甚至有人藉由髮型髮色,去判斷一個人的品味和嗜好,除了長短髮可以自由決定外,更多人求助於燙、染髮的步驟,讓頭髮更接近自己想要的造型、個性。

 

 

 

專業美髮用品,例如:植物性染髮劑洗髮精洗髮乳護髮乳

  想要在染髮、燙髮的過程中,保護頭皮與髮質,自然要慎選美髮用品,包括護髮霜洗髮乳等,都非常重要。在『魔髮世界』可以找到專業的美髮用品,例如:植物性染髮劑洗髮精洗髮乳護髮乳染髮劑。除了優質染髮劑外,也推薦護髮產品,無論什麼髮色,柔亮健康的光澤都會讓您更添魅力!

蛋白質護髮霜,植物性染髮劑,洗髮精,洗髮乳,護髮乳,染髮劑

 

 

 

守護第一步,從染髮劑開始

  無論是嫌黑髮厚重、想換顏色,還是受白髮困擾,都會向染髮劑求救,琳瑯滿目的染髮劑。有強調邊洗、邊染染髮乳、泡泡染髮劑,輕盈梳理完成染髮的染髮霜,或追求舞台效果的噴霧式染髮劑,越來越多人購買染髮劑回家DIY,但少了專業建議,買染髮劑就像踩地雷,若買到劣質品,味道刺鼻不說,還會引發頭暈噁心等副作用,更是傷害髮質、與頭皮健康的殺手。

 

 

 

守護第二步,事後養護很重要

  因應健康染髮的需求,許多植物性染髮劑陸續推出,希望讓消費者,在家染髮,也能輕鬆、健康又滿意。頭髮是否多染、燙幾次就粗糙分岔、容易斷裂?除了嚴選染髮劑、掌控染、燙髮的時間外,還要加強護理,別想又要偷懶、又要漂亮!無論乾燥的冬天,或油膩的夏天,護髮產品都能守護秀髮,修護、保濕一次到位。

蛋白質護髮霜,植物性染髮劑,洗髮精,洗髮乳,護髮乳,染髮劑

 

 

 

最後的叮嚀:蛋白質護髮霜

  為了養護染燙髮質,陸續有廠商推出多款護髮乳,還有添加蛋白質護髮霜呢!若你也覺得最近頭髮毛燥分岔沒有活力,記得勤勞使用護髮乳護髮霜,搭配滋養效果的洗髮乳使用,想擁有一頭柔亮吸睛的秀髮,快檢查架上的洗髮精護髮乳是否及格吧!

  魔髮世界以分享的原則,推薦優質染護髮產品;讓消費者接觸優質的專業髮品,目前網站商品逐步增加中,希望讓更多人可以在家輕鬆染護髮,既省荷包,也能享有美髮院的品質,擁有亮麗健康的秀髮!

 

 

相關報導

 

 

 

魔髮世界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蛋白質護髮霜,植物性染髮劑,洗髮精,洗髮乳,護髮乳,染髮劑

網址:http://hair.funlink.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專業髮品, 蛋白質護髮霜, 植物性染髮劑, 洗髮精, 洗髮乳,護髮乳,染髮劑,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