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10

Amy Nails—好到連醫生兒子都會推薦給媽媽的美甲

 

  在美甲世界裡,Amy老師可以說是很早投入水晶指甲光療指甲的佼佼者。當初 Amy 老師她會選擇 踏入美甲這行業,是因為早年夫家在美國是開餐廳,但因為自己的腿因病無法久站,在夫家的事業就沒幫上太多忙,生性不服輸的她一直在尋找屬於她自己能做的事,後來就選擇在美國的美甲沙龍開始起步,慢慢在美甲這行業一步步前進扎根。

美甲彩繪時尚先趨- Amy老師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

  從事指甲彩繪十五年以上資歷的Amy老師,因為對美甲的熱愛,在自己崗位上默默耕耘、堅持至今,在美甲的專業領域上開出燦爛的花朵,不但在高雄成立了以自己命名的Amy Nails美甲世界,還培育了不少傑出的彩繪指甲老師。

  在與Amy老師訪談中,我們逐漸將彩繪指甲的歷史脈絡拼湊完整。她說:二十多年前美甲產業在台灣並不興盛,彩繪指甲原為附屬於美容美髮院的一個服務項目,只有少數的富家小姐、少奶奶才有閒錢上美容院修指甲、做手足保養。能夠擁有一雙修長、華麗的指甲的人非富即貴,大多屬於上流社會階層,表示不必從事體力勞動,在當時,美甲成為一種社會地位的象徵。今日美甲早已不再是達官顯要的貴族所獨有,因應時代與潮流,彩繪指甲與各種藝術水晶指甲則轉變為綜合美術與設計的一門藝術。

 

彩繪指甲是一種藝術與熱忱的呈現

  彩繪指甲並不如外界所想像得簡單,除了對美甲有熱忱之外,還要有一定程度的美感,對Amy老師而言,每一組指甲彩繪的完成都是一種藝術的呈現與對自我要求的突破,針對客人所適合的色調來做彩繪指甲水晶指甲,而非把一股腦把繁複、花俏的圖案全部套用在客人身上,如此認真的態度,難怪讓許多客人對Amy Nails建立濃厚的信賴感,有的一做就是十幾年的時間。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  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

醫生兒子推薦的美甲

  能夠幫客人設計出滿意的指甲造型,對Amy 老師而言,就是最大的成就感,也是支持她能夠繼續下去的動力來源。

  問Amy 老師是否有遇過令她印象深刻的客人?她笑著說:「當然有阿,後來還建立起深刻的情誼呢」!

  您能想像,做水晶指甲的女性也能蹲在泥土旁,種花種草,玩泥巴嗎?

  她曾碰過一個許太太來店裡做水晶指甲,她說她是兒子介紹來的,她笑著說兒子是醫生,因為不放心她在外面隨便找店家,所以就搜尋網路,發現高雄Amy Nails美甲世界評價不錯,風格也很適合自己的母親,所以就介紹媽媽給Amy 老師做指甲。因為許媽媽喜歡園藝,手指常常會沾土,所以就希望她的水晶指甲造型能夠具有持久的特性。為了讓許媽媽可以擁有一雙璀璨的美甲,同時又能夠兼顧興趣,於是Amy 老師就建議許媽媽以水晶指甲做底,上層在鋪上光療指甲,果然就幫客人解決了困擾。就是這樣細心替客人著想的態度,才讓客人對Amy Nails 如此鍾情。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結婚妳最大


 

高雄Amy Nails 美甲世界高雄美甲,三多商圈,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

電話:(07) 536-2203
傳真:(07) 338-6570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8號
網址:http://www.amys.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高雄Amy Nails 美甲世界,Amy Nails 美甲世界,美甲,三多商圈美甲,手足保養,彩繪指甲,水晶指甲,光療指甲,高雄美甲,高雄三多商圈美甲,高雄手足保養,高雄彩繪指甲,高雄水晶指甲,高雄光療指甲,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