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10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給您最優秀的「台灣製造」塑膠模具
 

   近年來外國產品大舉入侵台灣市場,在進口品多於國產之下,遂也逐漸興起一股台灣意識,使台灣開始起風靡「台灣製造」,只要是標榜「台灣製造」的產品,幾 乎每位台灣民眾無不趨之若鶩。然而優秀細緻的品質、專業的分工流程,使得台灣生產的產品成功外銷到國際市場,同時也成為另一種值得讚許的台灣之光。
 

對「台灣製造」的堅持 對塑膠品質的絕對要求

   而今天,高雄商圈就要向您隆重介紹有關於塑膠射出塑膠模具的台灣之光。

  塑膠射出塑膠模具,顧名思義就是製作塑膠產品的模具以及技術,但您可知道,塑膠製品對我們的生活帶來多少便利嗎?如手機製殼、鍵盤、保鮮盒、桌椅等,都是一系列作工細膩的塑膠產品,在製作程序上,需先經過設計並製作出塑膠模具,再仰賴塑膠射出技術,完成每一項精細的塑膠製品。而今日在台灣,仍堅持「台灣製造」的塑膠傳統產業已是少數,然而又能在多是進口商品的浪潮中打出一片天下的,就屬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一條龍」服務流程 打動每位客戶的心

  然而如何在廣大的市場中打出一片天,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的簡總經理笑著向我們說,就是提供「一條龍」服務模式,從發想、3D製圖、樣本塑型的設計階段、生產階段,以及包裝、印刷、出貨……等後續服務,把關每道流程,這樣的一貫化作業能有效降低成本,滿足客人多元需求,共創雙贏。

  如客戶心中已有確定的塑膠樣式後,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會先透過電腦3D製圖,將產品實體化讓客戶過目,待雙方確定後,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便會以此為樣品開始製作塑膠模具生產。

  就是這樣的一個簡單又不失專業的溝通,加上背後優秀的塑膠模具塑膠射出技術團隊,使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也成為眾多產業的合作對象,也才能在逐步走向科技化的台灣,建立起屹立不搖的立足之地。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塑膠模具,從金屬、醫療產業到電子耗材,都有,若您也有塑膠射出塑膠模具的需求,歡迎來電洽詢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報導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電話:(07)787-5751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二路130號
E-mail:chh6148@ms34.hinet.net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86220469
網址:http://www.ket.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金億唐,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高雄玩具,高雄精密機械,高雄疊疊樂,高雄益智遊戲,高雄金億唐益智遊戲,疊疊樂,玩具,新疊疊樂,益智遊戲,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