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6/01

阿囉哈LED燈 聰明省電更抗漲

 

你家有裝 LED燈泡嗎?

  最近LED燈的買氣和詢問度大幅上升,不過買LED燈除了選品牌、看價格,其實每一家的發光效率也有不同,您知道怎麼買最聰明嗎?

  一般來說,買燈泡頂多會注意到的資訊就是:夠不夠亮?什麼顏色?接頭對不對?

  很多人會誤解瓦特值愈高就愈亮,但是用來判斷LED燈泡就不大正確。高雄市阿囉哈LED燈業者表示,買燈泡要看「流明」,也就是「光通量」(Lm),流明指的就是眼睛實際感受光源的亮度。一般人熟悉的瓦特,是指燈泡的耗電功率,並非亮度。

精打細算 節能抗漲 LED省電燈泡用愈多省愈多

  阿囉哈LED燈業者教我們如何做選擇,一次比很多種廠牌,費時又費工,其實從LED燈包裝就可看出端倪,找出包裝上標示的光通量或LM(流明),所以要比的是「每瓦產生的流明」,假設光通量630流明,就要除以它的瓦數7瓦,因此每瓦流明是90,數字愈大表示效能愈好。因此買LED燈,比品牌和價格外,別忘了也要注意流明量。

阿囉哈LED燈 符合國際歐盟CE認證標準 低輻射環保新選擇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LED燈照明產品無論是在居家或商業空間的使用,都扮演著相對重要的角色。

  小編這次也趕上LED燈熱潮,跟阿囉哈買了這款LED T8日光燈管,安裝起來非常方便,直接替換燈管,只需卸下原有啟動器即可使用,LED T8燈管亮度高、光線柔和不傷眼,省電效能高達60~70%,絕對是家中及公共區域最佳的省電解決方案!

   隨著白光LED的出現與更多科技的導入,目前在家用電器及筆記本電腦的指示燈、汽車防霧燈、LED腳踏車燈、室內照明等照明設備日漸蓬勃,LED燈的應用越來越普遍。

  阿囉哈所有LED燈產品皆符合國際歐盟CE認證標準,產品上市以來,始終堅持品質,價格實在,阿囉哈LED燈壽命長達5倍以上,省下螢光燈管損耗及換裝的維修工料成本,點燈速度快,燈光不會閃爍,低輻射無溫度,減輕室內冷氣的負擔,阿囉哈LED燈絕對是您最佳首選!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T8 LED燈
尺寸:600×26mm (2呎) 1200×26mm (4呎)
光源一律採用3528 SMD貼片144/288
電壓:AC85-265V
色溫:3000K/6500K
光通量:800LM/1600LM
壽命:>30,000H
鋁合金散熱件
恒壓驅動, 低電流載入設計
保固壹年
**特殊色溫可訂做**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 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

電話:(07)823-0608
傳真:(07)822-756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千富街220號
網址:http://www.alohaled.com.tw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174786089234189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LED燈, LED腳踏車燈, LED手電筒, LED省電燈泡, 高雄LED室內燈, LED嵌入燈, 高雄LED層版燈, LED小夜燈, 腳踏車前燈後燈, 手電筒照明, 聖誕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