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7/04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了解食品安全,當個聰明的消費者!

 

 

牛樟芝負面新聞,春風華陀立場堅定,不受波及

  最近的新聞中「牛樟芝有毒」的話題不斷延燒,許多相關業者群情激憤,而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始終抱持著堅定的態度,不被媒體所煽動,其實,無論爆發何種食品有毒的風暴,不論是先前的塑化劑風波,或是近期的牛樟芝有毒事件,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總是屹立不搖,不必害怕會受到波及,因為食品的安全把關,生產過程透明化,一向是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一再堅持的動作。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新聞一味炒作,你看出其中漏洞了嗎?

  最近「牛樟芝有毒」的新聞炒得沸沸揚揚,而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的陳總態度淡然,不受新聞話題影響。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的研發董事連啟西先生憑著多年的研究經驗,以人工培育牛樟芝的方法取得發明專利,對於牛樟芝了解甚深,而「牛樟芝有毒」的新聞,在高雄春風華陀看來僅是一種話題的炒作。在「牛樟芝有毒」的新聞中有許多漏洞,首先,檢驗報告是以高劑量做實驗,其劑量相當於一個人一天吃24顆牛樟芝,試問就算是維他命會有人一天吃24顆;再來,實驗方式是拿牛樟段木子實體粉末餵實驗大鼠,並未進行滅菌檢驗,污染或是其他因素亦無法確認。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產品透明化,讓消費者食用安心!

  以生產冬蟲夏草牛樟芝為主的高雄春風華陀提醒大家,真正的養生首要了解產品的成分,不要一味聽信傳言,而購買來路不明的養生品。許多消費者看見牛樟芝三個字,便將它視為養生聖品,卻未檢視其來源、製程、成分…反而容易對健康造成危害。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所生產的冬蟲夏草牛樟芝,除了具有專利認證的技術,之前的人工培育牛樟芝發明專利,日前冬蟲夏草人工培育發明專利也同時獲得二岸同時認證,核發證書。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原料有批號,產品有序號』每一批不論檢驗或是製程皆透明化,且成分標示清楚,並提供產品批號、序號,讓消費者查詢,這樣完整的生產履歷,除了是對自家品牌負責的態度,也是替消費者堅守「養生」的觀念。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 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