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1/13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給孩子意外的驚喜與快樂!

 

  「聖誕老公公」是小朋友在耶誕節最期待的英雄,只要有聖誕老人的地方,永遠會帶來笑聲、禮物與幸福。今年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特別準備一個讓孩子意想不到的幸福聖誕節。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不只幫父母創造幸福回憶,更與其他人分享喜悅。

  高雄市鼓山區幼稚園往年的聖誕狂歡節目,都由國際美語班開場。唱著耶誕歌曲,用全美語表演耶誕主題話劇;並透過大螢幕投影中文翻譯字幕,讓整個表演氛圍有聲有色!表演之後,再安排多元化親子互動遊戲,充份的讓父母與孩子產生趣味互動、營造美好回憶。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不只是幫孩子們與父母創造幸福回憶,更近一步敞開心胸,與其他人分享喜悅。

 

期待的聖誕老人,用意外的姿態登場。 

  特別在聖誕老人出現的一刻,聖誕老人終於出現在舞台上,幼兒園(幼稚園)孩子們的笑聲立刻充斥全場;令人驚喜的是,第二位聖誕老人從二樓拉著繩索跳下來,讓孩子們開心到了極點!緊接而來的問題是:究竟誰才是真正的聖誕老公公呢?

   最後,我們終於讓幼兒園(幼稚園)孩子明白,只要願意分享快樂、分享愛的人,都是聖誕老人!所以節目最後,由兩位聖誕老人,同心協力贈送小朋友聖誕禮物!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快樂──是幼稚園(幼兒園)一直最重視的事

  「快樂」是高雄市鼓山區幼稚園最重視的事。任何課程安排、活動規劃,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都用心準備,希望讓孩子在學習時,留下最快樂的回憶。因為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知道,快樂是生命最偉大寶藏,快樂讓我們激發無限潛能,讓我們敞開心胸,與世界產生愛的連結。透過表演活動,我們從孩子臉上看到發自內心的快樂,對幼兒園(幼稚園)孩子而言,表演不是壓力,而是傳達幸福與喜悅的姿態。

 

讓孩子在毫無壓力的情境下,盡情展現自己!

  在I love you歌曲下,高雄市鼓山區幼稚園的愛神邱比特,踏著愛的舞步,純真的笑容,開心的笑聲,猶如天籟般自然,把幸福傳達給在場的每一個觀眾。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的活動,都是自由報名,沒有絲毫勉強;表演的節目,更在平日升旗律動時間就學會了,不需要再花額外的時間,就能準備好每一次表演,讓幼兒園(幼稚園)孩子們能夠在毫無壓力的情境下盡情展現自己,傳達出純真的喜悅。 連禮物都很特別:客製化寫真馬克杯。每位孩子手拿的馬克杯上,都是自己的照片!都是由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親自籌劃、設計、拍照才能製成;家長們看到自己寶貝專屬代言的馬克杯時,更留下難以言喻的興奮、喜悅!

 

 

 

相關報導



 

高雄鼓山區幼兒園 高雄鼓山幼稚園,高雄鼓山幼兒園,高雄鼓山托兒所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鼓山,高雄幼兒園,高雄幼稚園,高雄托兒所,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高雄托兒所,鼓山幼兒園,鼓山幼稚園,鼓山托兒所,高雄鼓山幼兒園,高雄鼓山幼稚園,高雄鼓山托兒所,高雄鼓山幼兒園,高雄鼓山幼稚園,高雄鼓山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